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广州钻石销售额每年递增30% 价格涨幅15%至20%

      近日有媒体报道,世界钻石业巨头戴比尔斯集团最新报告显示,去年全球钻石销售额为790亿美元,创下历史纪录,其中中国消费者成为这一纪录的最大贡献者。“广州本土的钻石销售额每年至少递增30%。”一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尽管艺术品市场处于调整期,钻石市场却“独善其身”,近年来每年价格涨幅达 15%~20%。

      据戴比尔斯报告显示,中国和美国成为了2013年全球钻饰最大的两个需求国。2013年全球钻饰销售额增长3%,达250亿美元。而中国和美国已打磨钻石的销售额分别增长14%和7%。

      在广州华艺珠宝钟表部总经理朱绪蕾看来,成交增多跟需求量有很大关系,也与珠宝鉴定非常成熟有关。

      从事珠宝玉石多年的何艳雯告诉记者“钻石市场一直以每年5%~10%的幅度上涨。2010年开始,钻石价格高速上扬,平均涨幅在15%~20%。”

      责任编辑:王姗菲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