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分析师最新金价预测:今年难有大涨 明年飞上天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227)收涨3.40美元,报1212.70美元,此前美国四季度GDP遭到下修,且其他美国经济数据均表现不佳,令美联储提前升息的预期降温。不过2月金价跌幅仍创9月来最大。机构分析师认为,2015年金价恐难有大涨,但最早明年夏季就将开启暴涨,目标甚至在1700美元上方。

      Insignia Consultants首席市场分析师Chintan Karnani表示,“金价最早会从20166月起开启新一轮的牛市,在那之前黄金投资必须有足够的耐心,千万别被短期金价进一步的回落吓怕了。”

      Karnani预计20166-11月金价可能持续1700美元/盎司甚至更高。

      他还预计,在20166月前美联储都不可能升息,而美元指数(95.2500, -0.0200, -0.02%)将在之后的美国总统选举期间大幅走软,这段时间大致在20167-10月。

      此外,他还称,黄金市场必须考虑到中国和印度的庞大需求,这将推动金价突破过去长期技术阻力的关键动力。

      美银美林商品分析师Francisco Blanch日前接受CNBC采访时也认为,在当前国债收益率普遍下跌,尤其是欧元区跌至负值的情况下,金价长期前景非常激进。

      GoldCore主管Mark OByrne指出,尽管债券仍是投资者青睐的传统避险资产,但在如今的债务水平之下,债券很可能位于下一轮金融危机的震中地带。而这将促使投资者为分散风险而进入黄金市场。

      Gold Newsletter编辑Brien Lundin也看好金价的长期前景。他表示,鉴于货币价值的不确定性、海外负利率以及西方经济体和日本庞大的债务水平,金价走强是不可避免的。

      责任编辑:王姗菲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