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泰康养老喜获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年度机构大奖

      11月23日,“2012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在京揭晓,泰康养老突破性地获得“年度保险公司(养老金)”年度机构大奖,成为保险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养老金公司,此项大奖的获得是业界及公众对泰康养老2012年卓越成绩的充分肯定。

      2012年,泰康养老顺利取得业务、客户、利润全面成长。企业年金业务当年到账突破百亿元,跃居市场前列。核心业务占比不断提高,团体保险业务连续5年高于行业增速。同时,2012年泰康养老加速布局,成立了21家分公司,并积极参与国家大病保险政策制定试点工作。目前,泰康养老以其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已经成为中国养老保险市场上最佳养老保险服务商之一。

      据悉,2012年9月泰康养老e管家平台顺利上线,服务水平大幅提升。该平台拥有七大核心功能:在线询价、实时承保;自助保全、零时等待;理赔服务、实时追踪;健康服务、专业贴心;保单查询、清晰便捷;自动续保、快速生效;待办提醒、温馨及时。该平台率先在行业内实现了80%的业务在线自助完成,泰康养老的客户,足不出户,只要坐在电脑前,敲敲键盘,动动鼠标,就可以申请各项服务,直接在网上查看应收或者应付保费。且客户可在线下载电子批单,免去了繁琐的申请表单和复杂的盖章流程,更不用长时间等待保险公司邮寄的批单,大大提升服务时效,让客户在e时代随时随地感受到泰康全方位的呵护和关爱。

      从引入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CPAS企业年金管理系统,到精心开发设计的e管家客户平台,泰康养老不断加快服务电子化步伐,丰富电子化技术的保险应用,致力于改善客户体验,提供方便快捷的AAA级服务,塑造专业商业养老服务商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陈川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