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大都会人寿的创新技术被公认转变了保险的销售方式

      2012年11月9日,在新加坡滨华大酒店举行的隆重的颁奖仪式上,大都会集团(NYSE:MET)获2012亚洲保险技术奖(Asia Insurance Technology Awards,AITA) “最佳移动应用奖”。

      “最佳移动应用奖”旨在对在移动技术应用方面做出真正创新的保险公司进行表彰,他们开发出了业内鲜见、独特而富有吸引力的应用技术。奖项提名向所有在亚洲经营的保险公司开放。

      大都会人寿的MetMobile是一项技术创新,击败竞争对手而赢得奖项。 MetMobile的开发是为了在市场上利用新的移动技术、充分运用智能设备在亚洲的发展,从而实现更快并且更个性化的方式与其合作伙伴、代理商和客户进行联系。 MetMobile已经在韩国和中国得到应用,大都会人寿计划将在亚洲的其它业务区域推出这一举措。

      在领奖时,大都会人寿亚太区首席信息官Gary Teh说,“在大都会人寿,我们致力于通过我们全面和富于竞争力的系列保险产品,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实现他们的财务安全。这与大都会人寿在“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方面所做的努力是一致的;从而也帮助我们获得成为客户首选的能力。聆听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代理商的需求和愿望后,大都会人寿开发了MetMobile应用创新,以提供将呈现更大灵活性、连通性、速度和高层次个性化功能的移动技术解决措施。“

      “有了这个新的移动应用平台,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客户将获得随时随地的丰富内容和网上申请产品和服务的能力。互动服务将使他们能够即时访问他们的账户信息、个人财务报告和关于简单的服务、产品查询的回答。我们也正在给我们的合作伙伴和代理商提供一项技术资源,能够支持他们无论是在iPad,iPhone或平板设备上都能够完成销售流程。他们可借此改善他们提供给客户的服务,改进他们的销售计划书,并提供给他们的客户最新的产品信息、财务分析和价格,”他补充说。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一项报告指出,因为追求便利性和灵活性,消费者越来越多地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访问互联网。此外,近三分之一的全球在线消费者使用手机上网。从2006到2011年,亚洲的移动电话用户(包括不能上互联网的手机)的数量一直在增加,仅在印度就增加了惊人的438%。在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已经非常流行,并且预计2012年中国将超过美国,成为世界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

      Neil Katkov博士,赛讯咨询公司的亚洲金融服务集团的高级副总裁评论说,“大都会人寿亚洲技术和运营团队赢得 ‘最佳移动应用’奖项,是因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完整的移动销售创新,能够支持不同的分销渠道,支持代理商快速理解和高效应用(其中“移动操作系统无关性”性能最为关键),可应用到平板电脑和其他智能设备,并可在多个市场复制使用。“

      此次颁奖仪式,由Celent(一个国际金融研究和咨询公司)和the Asia Insurance Review亚洲保险回顾杂志(面向保险业专业人士的重要区域性杂志)共同主办,共邀请了90个行业内领先的公司参加。本次活动是亚洲保险CIO2012峰会的组成部分。

      关于美国大都会集团

      美国大都会集团是全球保险、年金和员工福利业务的领先服务商,为9000万名客户提供服务。通过下属公司和关联企业,美国大都会集团在美国、日本、拉美、亚洲、欧洲、中东和非洲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metlife.com。

      责任编辑:陈川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