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一份保障两份关爱 泰康人寿重疾绿色通道

      近年来,恶性肿瘤、心脑系统重大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严重困扰了人们的健康及生活。然而中国经济网的调查显示,看病费用高、医疗资源分配不均、看病难已经成为目前看病就医的最大难题。如果说费用高的问题还可以通过社会和商业医疗保险来解决的话,那么面对有限的医疗资源,大多数病人都只能在万分需要的时候被“打白条”。这一情况在重大疾病发生时显得尤为严峻。

      为此,泰康人寿在提供医疗费用保障的同时,为罹患恶性肿瘤、心脑系统重大疾病的客户开通就医绿色通道服务,安排专家为可能患病的客户提供第二诊断意见,让病人及时得到国内最高医疗技术水平的专家诊疗。这一服务已成为泰康人寿健康保险产品的“贴心”特色。

      看病难,重大疾病治疗多被“打白条”

      由于在我国二三线城市的医疗资源有限,大多数重大疾病患者在当地都难以得到确切的诊断结果,更不用提专业有效的治疗。所以不少患者只能选择到北上广等一线城市进行治疗。然而全国各地患者的汇集,让原本就紧张的医疗资源几近匮乏。预约诊断就已是一大难题,想要安排专家进行手术更是难上加难。因此,很多患者都无法及时得到正确的治疗,最终耽误了病情。

      尽管意识到了这一问题,但是大多数保险公司受到本身资源的限制,只能在客户确诊罹患恶性肿瘤、心脑系统重大疾病之后,才能开始启动理赔流程,导致很多患者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间。

      打开就医绿色通道,泰康人寿“贴心”关爱重疾患者

      据了解,丰富的医疗资源是泰康人寿之所以能够提供就医绿色通道服务的一个重要原因,其合作的专家遍布北京肿瘤医院、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阜外心血管医院、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华西医院、中山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等一大批国内顶级肿瘤或心脑专科医院,确保了患者在获取第二诊疗意见时能享受到最好的医疗资源。

      目前,泰康人寿已面向其几乎所有渠道的健康险产品客户提供就医绿色通道服务。无论是通过代理人,还是网络直销平台购买,只要经二级以上医院初步诊断罹患恶性肿瘤、心脑系统重大疾病,经医生建议需进行二次诊断、住院或手术的客户,都可以申请享受泰康的就医绿色通道服务。

      届时,泰康不仅能安排指定的专家为客户进行门诊诊治服务,得出权威的诊断结果,从而避免误诊的可能。一经确诊,则将安排客户入住指定专家的病房,并请指定的专家为客户进行手术。此外,为了便于二三线城市客户前来就诊,泰康还将报销客户当次5000元以内的异地就医交通住宿费,最大限度地减轻了客户的经济负担。

      值得一提的是,绿色就医通道服务还涵盖了泰康网络直销平台今年新推出的泰康e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该产品因其全面覆盖32种重大疾病,而且能够保障至终身,不论是罹患重疾还是身故,都将获得约定保险金额,加上官网直销,投保非常便利,一经推出就在业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业内专家认为,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e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在价格上具有极强的竞争力。以30岁的男性为例,如投保30万元的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选择20年交费,年交保费为8700元,而购买泰康的e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的保费为7800元/年。而且康宁不支持在线购买,不仅无法享受线上优惠价格,投保流程也相对繁琐。专家预计,通过绿色就医通道服务,这款产品在服务内容和客户满意度方面都可谓如虎添翼,极有可能成为泰康在线将来的“王牌机师”。

      不管是刚刚拿到初步诊断结果希望到权威医院进行二次确诊,还是确诊后需要安排一位专家进行治疗,泰康就医绿色通道都无疑提供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从疑似到确诊,从手术到康复,泰康的一站式绿色通道为保险行业在重大疾病保险服务方面提供了一个榜样,也为国内看病贵、看病难的问题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陈川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