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中国人民保险2012年客户节正式启动

      海都网-海峡都市报讯(海都网记者 刘龙海) 5月18日,主题为“携手中国人保,共创美好生活”的中国人保2012年客户节活动,在京正式启动。

      借客户节启动之机,中国人保财险又一次推动理赔服务升级,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六项主题服务活动。六项主题服务活动具体为:理赔无忧、四海通行;4001234567人保电话车险“零距离”服务;epicc网上人保24小时不打烊活动;“人保在行动”系列公益活动;“走进中国人保”客户答谢活动;“十一”黄金周客户自驾游增值服务。此外,本次客户节还推出了“10+4”项理赔服务承诺,即10项车险理赔服务承诺和4项非车险理赔服务承诺。

      人保财险王德地副总裁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本次客户节主要从亲情、责任、信任等多个角度阐释美好生活的内涵,推进中国人保品牌形象和客户资源的整合,提升中国人保的品牌影响力,并推动社会树立起“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责任编辑:陈川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