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创业频道>找团队>海峡好搭档
分享

“每次快到年底,总是有这样那样的土豪公司拉仇恨……”昨日,福州网友金先生晒出停在东二环泰禾广场地下车库的四辆新车,上面挂着的标志显示为一家互联网公司给优秀员工的年终奖励。众网友纷纷询问:“这样的土豪公司,还招人吗?”

记者昨日了解到,这家公司位于东二环泰禾广场,停在地下车库的四辆福睿斯车牌上挂着大红花,车内挂着的标志显示为某互联网公司的优秀员工奖。记者从该公司管理人员处获悉,年终以车子作为优秀员工的奖励,主要是为了鼓励员工,四辆车共花费40多万元。

“只要他们敢做,我们就敢给。”相关负责人说,此前公司管理层曾告诉员工,过年打算以汽车作为优秀员工的奖励,但不少员工都不相信,前几天公司将车提回来后,就一直放在地下车库内,目前还未让员工知道。打算在年会的时候给他们一个惊喜。据悉,该公司员工团队较年轻,本次在符合发放奖励的人里,还有工作未满一年的新晋员工。

责任编辑:傅心婕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海峡好搭档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