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创业频道>每周头条
分享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带领市总工会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代表30余人,深入市总工会联系扶贫村——闽清县雄江镇梅台村、尚坑村,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双联双扶”暨党日活动。

陈晔一行看望了市总工会驻村干部,并参加集中捐赠“微心愿”活动,勉励驻村干部发挥作用,推动驻村工作取得实效。根据前期调查摸底,由市总工会机关党员捐资购买的9台电磁炉、6台电饭煲、5台电风扇送到了20户贫困群众手上,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活动中,市总工会机关党员代表还与结对帮扶村党员共过党组织生活,重温入党誓词,围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与村党员代表共同研究探讨脱贫致富发展思路,推进“双联双扶”活动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每周头条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