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86家闽企亮相上海体博会 展位面积创赴省外参展新高

      5月23日,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权威的体育用品盛会——2017年第35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简称“体博会”)在上海举行。作为体博会重量级的参展商之一,此次我省参展企业共有86家,展位面积达8859平方米,创下赴省外参展展位面积新高。

      据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国家大力发展健康产业和足球产业,因此今年按摩器和足球装备生产企业的参展积极性较高,参展面积较去年有所增加。据悉,本次参展企业中健身器材类达到35家,占参展总数的41%。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我省参展企业中新增了场馆运营服务商,填补了体博会上我省场馆运营项目的空白。“此类企业的参展必将推动国内场馆运营的专业化和社会化,带动体育设施规划、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的PPP模式发展。”该负责人表示。

      自2011年起,我省就设立了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用于支持体育产业品牌和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统计显示,在2015年和2016年,我省对参加福州体博会的90多家企业进行了补助,共发放展位补助专项经费近450万元,大大减少了企业的参展成本,有效地激发了企业的参展热情,为我省体育用品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庄婷婷
      泰国男校开学仪式现场画面
      今年全球第一对圈养大熊猫双胞胎诞生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号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