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平潭海洋进军消费食品领域跨出第二步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纳斯达克:PME,以下简称“平潭海洋”或“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全球化渔业公司。公司今日宣布,已与上海城市超市有限公司(“城市超市”)和深圳市红荔村餐饮有限公司(“红荔村”)签订了三方框架协议(“协议”),向协议方提供渔业产品。

      根据该协议,平潭海洋将作为主供应商直接向城市超市和红荔村提供深海鱼产品。城市超市创建于1999年,是上海最大的连锁超市之一,主要销售来自全球的各种美食。红荔村的餐厅门店遍布深圳、广州、东莞和惠州,向航空公司、船运公司以及火车等主流交通供餐平台提供饮食服务。

      三方将就平潭海洋渔业产品的生产、加工和供货管理进行广泛的战略合作。公司期望在2017年第四季度完成准备工作,并开始出售产品。

      管理层评论

      公司董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卓新荣先生表示:“这两家公司很有实力,很高兴能够通过与他们的合作直接进入电商平台和餐饮连锁业。中国国内对深海鱼产品的需求仍在增长,我们还会继续扩大业务力度,这一点非常重要。我们相信,这次与城市超市和红荔村的合作将会是一次双赢合作,直销和直购渠道可以绕过中间环节,加速推动平滩海洋成为综合性海鲜供应商的进程。”

      关于平潭海洋

      平潭海洋是一家全球性渔业公司,通过其子公司福建省平潭县远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即“平潭远洋”)开展远洋捕捞作业。

      商业风险和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载内容包含了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符合依照美国1933年《证券法》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创建的安全港定义,包括关于预期的销售和进入消费食品领域的陈述。尽管前瞻性陈述反映的是公司管理层的诚实判断,这些陈述仅仅是基于我们已知的事实和因素。因此,前瞻性陈述本身具有风险性和不确定性,实际的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或预期的结果有实质不同。风险包括由于经济条件导致无法在2017年第四季度开始销售产品;未预见到的产品交货延误;恶劣天气或大洋条件或是机械或其他渔船操作失灵;未预期到的大量减产;严重影响公司渔船产能的经营性、机械的、气候的或其它不可预见的问题;适用的规定、环境、政治、法律和经济风险;以及平潭海洋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列明的各种风险因素,请浏览www.sec.gov查阅,其中包括平潭海洋最近的年度报告10-K表和季度报告10-Q表。读者应谨慎,请勿不适当地依赖任何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适用于截至声明日期的情况。平潭海洋没有义务出于任何原因更新或修正任何前瞻性陈述。

      责任编辑:庄婷婷
      医生护士在手术室互殴 其中1人连出7记重拳
      “蛟龙”号第三次向马里亚纳海沟进发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