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福州8个考察组暗访环保问题 问责130人和10个单位

      近日,福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积极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对督察组移交的环保问题问责线索,提早介入,迅速处置。截至5月8日,共对130名党员干部及10家单位进行问责,其中处级干部3人,科级干部45人。

      今年4月24日,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福建开展环保督察。福州市纪委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工作,以督察组到福州开展督察为契机,组织召开各县(市)区监察局局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环保问责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紧盯环保领域违纪违法问题,敢于较真碰硬、严肃问责。坚持抓住问题,对环保工作开展不力的重点地区、重点线索加强督促督办,对落实环保监管责任不力或失职渎职等问题坚决予以查处,推动实施精准问责。

      5月8日,福州市启动在环保督察相关工作中开展一线考察干部的工作。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牵头,组成8个考察组奔赴全市各地,采取明察暗访、列席旁听、节点对账等方式,强化问题导向,重点对中央环保督察组指出的问题实行蹲点考察。一线考察突出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信访件及环保问题落实不力线索的梳理、核查,严肃查处问题背后的党员干部失职失责行为,进一步推动环境保护问题整改落实。

      同时,市纪委还制定对环境保护问题实施问责的工作方案,成立问责工作小组,对收集汇总的相关问题线索进行研判,提出问责建议,纪检监察机关相关部门跟进实施问责,切实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提供纪律保障。通过严肃问责,强力推动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提速增效、立行立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北京准备好了!
      教师当众对学生施暴 学生列队等老师殴打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