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福州市召开大樟溪流域“河长制”现场会

      昨日上午,2017年大樟溪流域“河长制”现场会在永泰县长庆镇召开,副市长严可仕出席会议。

      会议肯定了全面推行“河长制”以来,大樟溪流域在水污染防治、河道清障、人员配备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会议指出,个别小流域水质仍需巩固提升,流域污染问题仍然存在,河流管护不到位现象仍然突出。要正视存在的问题,下大力气逐一解决,切实保护好大樟溪水环境质量。

      要突出重点,继续完善人员配备,全力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入河排污口清理等工作,全面提升河道管护水平。

      各有关部门要做到目标、上下沟通、部门间沟通三“协同”,联合开展综合执法或专项行动,整体推进,构建水资源保护工作新机制,做好大樟溪流域“河长制”各项工作。

      会前,与会同志先后察看高新区柳浪村和永泰县长庆镇河道整治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北京准备好了!
      教师当众对学生施暴 学生列队等老师殴打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