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沙县在京举办2017年沙县(北京)招商推介会

      日前,借北京沙县商会成立的契机,沙县在京举办2017年沙县(北京)招商推介会,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59.1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2个,总投资34.3亿元;意向项目9个,总投资24.8亿元。

      本次签约项目涉及机械制造、节能环保、农产品交易、航空产业、小吃产业等多个领域,并包括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的“大块头”项目。其中,总投资15亿元的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对接中国供销集团在农资、农产品经营及融合资源的优势,盘活工业园区闲置资产,将建设沙县中国农特产品永久展览会馆、普惠金融交易中心“一带一路”运营中心及中国农特产品集散交易中心。智能制造产业化项目总投资6亿元,依托沙县机械装备制造产业嫁接央企,由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西(福建)分院与郑州机械研究所合作,建设智能物流、机器人关键零部件产业化项目;海西分院与郑州天弓科技合作,建设立体车库项目。

      责任编辑:庄婷婷
      泰国变性人征兵后要求进入男兵宿舍
      古都洛阳千亩牡丹园再现“武皇巡园”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