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简单借款联合善诊推出“孝心体检”活动完美收官

      近日,简单借款联合善诊推出“7000份孝心体检套餐”的活动完美收官,截止活动结束,7000分体检套餐被用户一扫而空,好评不断。

      简单借款作为和创金服旗下主力产品之一,专门为社会成年人群提供小额信贷业务,为用户解决资金紧张的问题。互联网的发展造就了用户为王的商业逻辑,追求良好的用户体验成为平台提高用户黏性的关键,简单借款在为用户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也不断对自身业务进行创新,不定期推出各种线上福利,此次为助力用户家人健康,简单借款联合善诊推出了“孝心体检”活动,希望通过活动帮助远在外地工作的子女们为父母尽一份孝心,关爱家人健康从体检开始。

      简单借款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解决用户短期资金短缺的问题,平台提供最高5000元最低100元的贷款额度,最长28天的借款天数。随着市场的成熟和用户的增长,尤其是毕业季、节日等消费高峰,消费的需求缺口愈加明显,这款为成年人提供小额分散借贷服务的APP,慢慢渗透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业务创新和技术创新是简单借款一直坚持的方向,优质的用户体验也源于平台对自身风控和业务能力的追求,简单借款围绕精准和高效两个维度进行金融方面的创新。精准维度一方面是通过人脸识别等高科技识别方法实现了用户身份的精准识别,另一方面通过多维度信用模型的评估,精准的审核用户的还款能力,来匹配放款额度。高效维度,平台自建大数据平台的同时引入第三方大数据机构,并通过对计算方法的应用实现了审核效率的高效化。

      简单借款未来将结合更多的消费场景,扩大金融服务主体,不断构建消费驱动型经济增长新模式,不断创新出更加符合用户需求的金融产品,将优质便捷的服务带给更多的用户。

      责任编辑:庄婷婷
      女主播热舞跳太嗨 跳着跳着胸掉了
      湖北75岁老太练习瑜伽14年 创老年瑜伽班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