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市殡仪馆设置全省首个“时空邮局”“时空话吧”

      昨日下午,福州市殡仪馆举办“殡仪服务观摩日”活动,提醒市民办丧事注意四点以免花冤枉钱。

      一是市殡仪馆现有19辆大体接运车辆,18辆为豪华灵车,1辆为豪华礼宾车(闽AC0988),不存在加价接运一说;

      二是用拣灰炉火化大体时,允许家属在火化炉前瞻仰并现场拣灰,用平板炉火化时则不允许在旁边瞻仰,谨防有人用平板炉冒充拣灰炉赚取差价;

      三是谨防用殓房冒充礼厅,哄抬价格,每个礼厅、殓房门口均有价格公示牌,请丧属详细核对;

      四是殡仪馆自营殡葬用品均明码标价,限制最高价,保证中低端品种齐全,谨防有人利用攀比心理,诱导高消费。

      市殡仪馆结算费用时,均出具详细的服务销售清单,并开具正规发票,丧属可主动向代理机构或代理人索取相关凭证,防止上当受骗。24小时城市殡葬服务专线为968533。

      今年福州市殡仪馆在馆内安放了全省首个“时空邮局”和“时空话吧”,市民可通过录音、录像或文字等方式,表达对逝世亲人的问候和思念,少烧纸钱,守护“福州蓝”。

      责任编辑:庄婷婷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帅男大学生
      男子狂留指甲35年不剪 吃饭穿衣全靠妻子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