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这项“福州智造”拿下全国多项第一跻身全球十强

      买买买、刷刷刷!在享受刷卡购物便利同时,你也许并不知道,刷卡用的POS机,全国每10台中就有4台是“福州智造”!而其研发、生产者便是位于福州软件园的福建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

      这项“福州智造”全国多项第一

      成立于2005年的联迪商用目前自主研发生产的POS机数量已超1000万台,连续多年国内销售第一、市场占有率第一(全国40%),是我国最大、专业从事安全电子支付领域相关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那么,中国电子支付终端的王者是如何炼成的?联迪商用副总裁刘世英“一语道破天机”:靠科技创新,联迪商用在创立之日,就把‘科技创新’四个大字写在企业词典扉页上。

      联迪商用副总裁刘世英

      这项“福州智造”火遍亚太、欧洲

      在联迪商用POS机横空出世前,国内POS机市场由国外产品一统天下。面对国际巨鳄的垄断,联迪商用没有退却,坚持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进行自主研发,几经曲折,终于研发出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POS机,现企业产品线涵盖金融支付终端、移动支付终端、智能支付终端、自助终端等多个种类。公司的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银联商务、中农工建交等各大商业金融机构,并且深入拓展到电信、移动、税务、铁路、保险、石化、交通等多个行业,在亚太、欧洲等海外市场受到青睐,跻身全球十大POS机供应商之列!

      即便如此,刘世英表示:联迪商用自主研发的脚步从来没有停止。截至目前,公司已在福州、厦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建立六大研发中心,多年来年度研发经费占销售收入的比例高达10%以上。

      这项“福州智造”通过

      全球最严苛支付安全认证

      在致力产品自主研发的同时,联迪商用还积极参与电子支付行业相关标准的制定。2016年,基于Android平台的联迪商用智能支付终端APOS A8和W280P,率先通过银联云POS终端应用检测,成为第一批被许可接入银联网络的云POS终端。同年,联迪商用顺利通过PCI PIN2.0现场审计,这是全球最严苛的支付安全认证体系,这份成绩单的含金量之高不言而喻。

      创新“福州智造”

      关注与支持物联网!

      当下,人们对电子支付功能的需求,除基本的交易功能外,还包括身份识别和认证、近距离通信、地理位置跟踪、交易流程加密等,而这些功能在当前的一些智能可穿戴产品中都已具备。比如,智能眼镜可以利用虹膜识别个人客户身份,智能手表可以利用指纹进行身份认证等。

      联迪商用早已关注智能可穿戴设备,并从手持移动POS机开始对产品进行创新,比如为产品增加与物联网相关的支持功能:支持WiFi、蓝牙、GPRS等多种无线通信方式,支持条码扫描输入等功能,能够直接与物流公司物流管理系统对接,实现物流配送中心可以实时掌握运单状态,配送员也可以随时查询运单的准确信息。

      怎么样,看到这里是不是忍不住要给咱们的“福州智造”一个大大的赞!

      责任编辑:庄婷婷
      福州温泉公园樱花盛开 吸引市民观赏拍照
      天安门旁最大地下空间住人“清零”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