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福州魁岐排涝站内现大型土堆 建设方:属于施工必要措施

      “魁岐排涝站内侧光明港,有一大堆土堆在河内。”昨日,家住福州马尾的市民张先生拨打海都热线95060说,近日他发现魁岐排涝站靠光明港一侧的河内,堆起了高高的渣土山,他担心是有人随意倾倒,会影响内河的防洪排涝。

      昨日上午,记者先来到了江滨中大道沿岸这侧光明港的对岸,看到就在五孔水闸和魁岐排涝站之间的河内,明显有一个大土堆,土堆高出了水面约七八米,旁边一个工地还有工人和车辆在施工。

      随后,记者来到这处施工工地。施工人员表示,河内的土确实是从工地内挖出堆放在那里的。记者了解到,这处工地是福州市魁岐排涝二站工程第1标段,施工单位是厦门坤能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建设单位是福州市闽江下游防洪工程建设公司。

      昨日,记者联系了福州市闽江下游防洪工程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光明港内所见的土堆是魁岐排涝二站附属业务用房基坑开挖的挡水围堰,属于施工必要措施,对河道行洪基本没有影响。预计30天后,随着地下室回填的施工,该土堆的体积将逐步减小。明年4月(汛期前)魁岐排涝二站主体完工时,该围堰将全部清除。

      责任编辑:庄婷婷
      印度跨年夜大批女子遭大规模性侵
      王思聪在马尔代夫包下海岛 场面奢华气派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