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创业频道 >每周头条

每周头条

  • 2017-05-02

    记者昨日从闽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闽清全县292个村(社区)已全部配备食品安全协管员,将食品安全监管网络延伸到农村的各个角落,实现监管网络村级全覆盖,以此解决农村食品安全监管盲区问题。

  • 2017-05-02

    为打造海丝门户枢纽机场,实现福州机场2017年旅客吞吐量快速增长以及进出福州机场团队游客比增30%的目标,该部门日前出台《2017年福州市旅游航空奖励专项资金申报办法》,鼓励旅行社组织游客搭乘已开通的航班和拟培育的旅游航班(包机)双向旅游。

  • 2017-04-29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积极投身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的火热实践。4月28日,福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举行,表彰市第35届劳动模范。

  • 2017-04-27

    在福建福州市马尾港区,远洋归来的渔船和货轮正缓缓靠岸,明亮的中国-东盟海产品交易所平台大堂内,电子屏幕正实时跳动着数十种海产品挂牌交易价格。“我们正在不断创新跨境人民币结算系统,让东盟乃至全球的买家和渔民可以在线实时交易,围绕海洋产品打造海洋产业经济圈。

  • 2017-04-27

    昨日上午9点10分许,福州自然人纳税人林先生在家里通过“易办税”APP代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平台,顺利开出给福州联合创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劳务费的电子发票,受票方随即接收。这是我省第一张代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 2017-04-27

    福州市国地税以纳税人诉求为导向,主动将纳税人“请进来”开展重点业务培训。昨日,市国地税联合举办“释放税收红利助力企业发展”主题培训班,就企业重组改制涉税政策问题展开专题培训。

  • 2017-04-27

    26日,以“税收协定服务一带一路,助力榕企走出去”为主题的税收宣讲会在福州举行,近百名“走出去”的福州企业代表和福州国地税20多名税官共聚一堂,一起探讨学习国际税收协定及我国最新国际税收政策。

  • 2017-04-27

    日前,仓山区审计局联合仓山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纪检组,对辖区14家企业开展专项资金审计调查,围绕企业转型升级项目专项资金的项目申报、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等方面加强审计和督查,防止出现违规申报、虚报骗取、挪用挤占等问题,确保惠企资金真正用好用实,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廉洁发展。

  • 2017-04-27

    冠城大通净利润同比增长247倍。近期上市公司陆续发布2017年一季报,记者昨日通过同花顺数据统计发现,我省117家A股上市公司中,已有49家发布了一季报或者一季报预告,其中34家公司业绩增长或预增。

  • 2017-04-27

    超豪华邮轮“盛世公主号”年内入闽。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国际邮轮公司都加强了对我省市场的布局,甚至将最新最豪华的邮轮派遣到我省增加运力。

  • 2017-04-25

    2016年至今年3月,我市共有53名“老赖”被拘留,12人被宣判拒执罪,113人遭限制出境,5.82亿元银行存款被冻结。在昨日召开的全市执行联动机制建设工作会议上,市...

  • 2017-04-25

    罗源的“绿意”开门见山,热烈而直白。昨日,记者从福州驱车向北,前往罗源采访。40分钟后,车子驶出罗源南水古收费站,只见一路绿树鲜花,春意盎然。

  • 2017-04-21

    20日,全国首部营业执照“自助登记打照一体机”在平潭行政服务中心投用,在全国率先实现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自助登记打印。

  • 2017-04-21

    一部智能手机即可随时随地享受涉税事务办理、在线咨询、手机预约等服务。日前,经过优化升级后,“泉州地税办税服务综合平台”APP已向全市推广运用,截至上月,平台注册使用人数已达2万人。

  • 2017-04-20

    记者昨日从市医保局获悉,我市在全省率先实施医保多种付费方式改革,既保障了参保人员基本医疗需求,又控制了医疗费用过快增长的势头,形成“医保、医院、患者”三方共赢的局面。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