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海都创业“星探行动“启动啦!

      大笑脸福州地铁列车、记录下最短月全食的“科学相机”、为APEC领导人设计的“新中装”、改变了人们手机使用习惯的美图秀秀……近年来,福建智造大军不断壮大,创新创意创业大潮涌动。想近距离感受福建智造的魅力,向福建创新代表求指导吗?即日起收听海都创业微信订阅号(微信号:hdchuangye)就能了解所有的一切。

      “星探”发掘“福建智造”

      也许您的智造成果在细分领域已经名扬江湖,为业界所膜拜,但可能过于专业,连您的家人都搞不清楚您所从事的工作;也许您的想法足以改变世界,但需要团队协作、资本青睐,才能成行。没关系,海都创业星探行动帮您圆梦。我们将通过联合政府相关部门、商协会组织、互联网社群等各方,积极寻找和挖掘福建智造力量,把福建人的骄傲说出来。只要您或者您身边的朋友,在科技、制造、设计、文创、建筑等领域,是一方翘楚,创新有道,就请大声告诉我们,共同助推福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认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

      海都创业O2O助力您的创业

      在展开星探行动的同时,海都创业的王牌栏目将按照既有节奏坚持开展,为福建本土创业和投资人群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经过一个月的摸索,我们将“难题帮你答”和海都青创沙龙,组成O2O服务模块。只要您是海都创业微信订阅号(微信号:hdchuangye)的粉丝,就可以在该号里向我们提问,了解您关心的创业和投资问题,海都创业顾问团一定认真解答。

      如果你的问题极具代表性,我们还将为你量身定制一期海都青创沙龙,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针对该问题展开讨论,并邀请您到场参与。我们一起努力,让创业不再孤单!

      扫描二维码关注海都创业,在微信下方输入您推荐的“智造”企业名称或项目、领域特长以及联系方式,发送给我们参与星探行动;如果您有创业难题咨询,请同样编辑您所在的行业与问题发送给我们。更多详情请关注海都创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傅心婕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