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海都青创沙龙】第九期:福州自媒体圈的商业化探索

      主题:福州自媒体圈的商业化探索

      时间:下周

      沙龙背景:

      不到三年时间,自媒体行业借着微信公众平台的东风,已经从零零星星的尝试演变成了一个庞大的生态圈。越来越多的自媒体内容正在涌现,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投身自媒体事业,不断增多的自媒体平台之间开始较量,当然,也有一部分自媒体组织化寻找出路,而愿意为这一切买单的企业和个人也在迅速增多。

      当我们回头审视,会不由自主地发问:这一切究竟是如何发生的?自媒体内容的价值何在?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作者对自媒体趋之若鹜?自媒体的最终归宿是不是媒体化?现在的盈利模式能否持续?

      作为新生事物,自媒体行业还难以为这些问题给出标准答案。可以肯定的是,在欣欣向荣的背后,自媒体行业同样存在诸多问题,而这些正负能量之间的相互博弈,将决定自媒体的未来走向。

      不管怎样,探索还在继续,自媒体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沙龙形式:

      海都创业频道联合福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共同举办“海都青创沙龙”,每期围绕一个主题,邀请6、7位高关联度的嘉宾,以茶聊的轻松形式展开,探讨不同领域的创业和投资机会,推动合作和交流。

      第1部分:围绕每期主题抛出若干问题,由嘉宾轮流发表意见,阐述看法。

      第2部分:从嘉宾各自的领域与角度出发,进行与主题相关的不设边界的自由交流。

      报名方式:

      海都青创沙龙将对网友开放参与名额,如果您有致于自媒体事业,或已奔驰在自媒体事业上的朋友,乐于分享您的独道见解和疑问,就来海都青创沙龙进行一场思维的碰撞吧!

      1、关注海都创业官方微信(微信号:hdchuangye)

      2、对话框中发送#沙龙报名#+您在话题关联领域的情况

      我们将在参与的网友中邀请最多两名参加我们现场沙龙,与当期嘉宾共同探讨、交流。

      (扫一扫,关注海都创业微信号)

      责任编辑:傅心婕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