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海都青创沙龙】第六期:红木家具行业如何逆境求生

      主题:红木家具行业如何逆境求生

      时间:2015年1月12~18日(具体时间待定)

      沙龙背景:

      2014年的红木市场,业内人士普遍以“不好过”来形容。前几年大红大紫的红木市场转瞬即逝,8月红木市场还遭遇了价格暴跌的谣传,众多红木工厂也因原材料的价格疯涨纷纷停工。

      具实用功能和收藏价值的红木制品,尤其是红木家具,其消费需求与房地产市场的冷暖息息相关,当然也与目前整体的经济形势有关。随着原材料价格上涨与成本提升,市场上一些实木家具售价不菲,有的甚至接近或超过了部分红木成品的零售价格。因此商家只有接到订单时才会生产,大家宁可囤积木材,等待市场回暖。

      2015年红木市场会有怎样的走势?红木家具行业如何逆境求生?

      沙龙形式:

      海都创业频道联合福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共同举办“海都青创沙龙”,每期围绕一个主题,邀请6、7位高关联度的嘉宾,以茶聊的轻松形式展开,探讨不同领域的创业和投资机会,推动合作和交流。

      第1部分:围绕每期主题抛出若干问题,由嘉宾轮流发表意见,阐述看法。

      第2部分:从嘉宾各自的领域与角度出发,进行与主题相关的不设边界的自由交流。

      报名方式:

      海都青创沙龙将对网友开放参与名额,如果您是红木家具行业从业者或曾对红木家具市场相关话题进行过深入研究,乐于分享您的独道见解和疑问,就来海都青创沙龙进行一场思维的碰撞吧!

      1、关注海都创业官方微信(微信号:hdwchuangye)

      2、对话框中发送#沙龙报名#+您在话题关联领域的情况

      我们将在参与的网友中邀请最多两名参加我们现场沙龙,与当期嘉宾共同探讨、交流。

      (扫一扫,关注海都创业微信号)

      责任编辑:吴梦云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