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海都创业沙龙】第一期:“休闲农庄是否有钱景?”

      海都网福州市青创会合办的“海都创业沙龙”,第一期:休闲农庄是否有“钱景”?在熹茗茶庄顺利举办。

      花间堂生态体验园的王总为我们介绍了她正在进行的休闲农庄项目;媒体同僚陈珺编辑介绍了近几年福州休闲农业的经营现状;来自台湾的李健果博士分享了台湾休闲农业的发展,以及福州目前的休闲农庄与台湾成功休闲农庄的不同;YBC创业导师、福建省智中上午策划研究院钟义熙院长为我们分析了限制福州休闲农庄发展的一些因素。几位来宾从各自的角度阐述了对休闲农业前景的看法。

      两个半小时时间虽短,但也可说是收获满满!感谢各位嘉宾参与交流,也感谢熹茗茶叶提供场地和茶水支持,海都创业频道将尽快整理本次沙龙的内容分,并刊发于创业频道“每周头条”板块与大家分享,大家也可以通过收听海都创业微信号(hdwchuagnye)了解相关资讯。

      海都创业沙龙将围绕热点话题,每周制定一个主题,邀请高关联度的8位嘉宾参与互动,推动交流,促进合作,欢迎小伙伴们把你最关心的创业和投资领域通过微信告诉我们,我们将优先提上日程。

      专题阅读

      《休闲农业离春天并不远》

      《是什么绊住福建休闲农庄的前进脚步》

      《福建休闲农庄之路:结合文化 依托青年创业力量》

      《台湾同胞如何用文创让农业产品更性感》

      扫一扫 关注海都创业微信号

      责任编辑:吴梦云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