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喜洋洋灰太狼"之父来闽分享成功之道

      国家第十二个五年规划主张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事业,推动文化创意事业成为国家经济支柱性产业,并积极推进内地文创企业转型升级「走出去」。授权及知识产权是协助国家文化创意事业产业化最重要的基石,10月23日上午9:30,由香港贸发局联同福建省文改办、福建省商务厅及福建省经信委共同举办的“品牌授权提升营商效益”研讨对接会即将在福州悦华酒店拂翠楼1楼梦松厅举行,意通过香港这个通往世界各地的全球性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寻找商机。

      会议邀请到喜洋洋与灰太狼/亚洲动漫文化产业协会会长苏永乐先生,都市白领之爱——JonJon创始人朱玉奇先生与各位企业家分享他们的成功之道以及原创动漫文化如何善用授权服务提升品牌价值。研讨会将透过香港企业的经验及成功案例,与福建企业分享如何利用授权升值转型并善用香港平台发展授权业务。

      日期:2013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时间:上午09:30-12:00

      地点:福州悦华酒店拂翠楼1楼梦松厅

      参会人数:100人

      主办单位:香港贸易发展局,福建省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支持单位: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闽港经济合作促进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梦云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