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移动互联网福建大学生创业大赛落户师大协和学院

      “请坐在两边的同学把窗帘拉开。让窗外的光亮透进来正是我们创业大赛的宗旨,就是要拨开大学生们创业的迷茫!” 在9月24日举行的2014年移动互联网福建高校大学生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之一福建师大协和学院

      副院长张杰在致辞前的一个举动恰如其分地诠释了本次校企合作举办创业大赛的初衷。

      仪式上张副院长鼓励学子们积极参与赛事,基于当下时兴的电子商务平台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创业“大战”中。企业负责人也阐述了电子商务时代的商业特征和大学生创业的重要性,表示将全力支持大赛开展,扶持创业大学生。

      引进成熟的电子商务公司、将创业大赛作为该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一门专业课程,成为本次大赛最大的亮点。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所有报名参赛的创业团队将接受一系列专业培训,并同步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开展激烈的“电商大战”。

      作为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基地、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近年来致力于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规划了8栋实训楼用于大学生创业培训及项目孵化,每年举办创业培训班和创业大赛,此次与省内知名企业(福建省我答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策划,首次尝试全部基于电子商务平台、以该院电子商务专业为主体的大学生创业大赛。“我们希望学生不仅能尝试创业,更希望他们把这次赛事作为一次难得的专业实践。”力主将赛事作为电子商务专业教育教学实践的该院副院长张杰教授表示。

      启动仪式上,校企双方还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和授牌仪式,协和学院还向企业负责人颁发了“高校大学生创业指导专家”证书。

      责任编辑:傅心婕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