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创业频道>创业资讯
分享

好消息传来!

福州“苏万宝”商圈升级版要来了!

升级版“苏万宝”商圈要来了!你关心的“中防万宝城”将全面焕新

交通更便利

市民们心心念念近4年的

宝龙下穿隧道  有望在今年6月底前通车 ↓↓↓

2014年9月,福州宝龙万象广场平战结合人防工程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为全国第一个大型平战结合人防工程,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是修建二环工业路口城市下穿隧道。升级版“苏万宝”商圈要来了!你关心的“中防万宝城”将全面焕新

这条1.1公里长的地下通道,设有双向四车道,从工业路万象城商圈和宝龙商圈中间穿过,从苏宁广场旁穿出,跨越工业白马路口和二环工业路口,可以大幅缓解周边交通拥挤的情况!

升级版“苏万宝”商圈要来了!你关心的“中防万宝城”将全面焕新

原计划通车时间为2016年5月底,然而好事多磨,为配合周边地铁施工,该下穿隧道工期也是一再延后。

终于,在今年1月中旬,福州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给出了最后通车时间——6月份!升级版“苏万宝”商圈要来了!你关心的“中防万宝城”将全面焕新

2019年6月通车的说法也得到了中防万宝项目相关负责人的证实。

该人士回应,此前,下穿隧道的建设停工了半年,主要原因是因为白马河桥施工和地铁2号线施工的影响。

根据目前施工进度福州宝龙下穿隧道,力争2019年6月底前通车,这条1.1公里长的地下通道,将从福州最大商圈地下15米处穿过。

升级版“苏万宝”商圈要来了!你关心的“中防万宝城”将全面焕新 建成后,工业路直行车流将直接从下穿通道通过,而前往万宝苏商圈的车辆将从现有地面车道通行。

该下穿通道将与西二环路及白马路形成立体交通体系,投用后将极大地缓解周边交通拥挤状况。

下穿隧道还与地下人防的配套地下停车场相连,地下停车场设1400个机动车停车位,800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地下车道两侧还将设置辅道,车辆可通过辅道进入地下停车场。

苏万宝”商圈打造升级版!

今后逛街更方便!

按照台江区2019年工作计划,今年将重点推进“苏万宝”核心商圈改造提升,通过环境提升、动线流畅、人气集聚、标志展示、立面改造、停车管理、灯光夜景、业态提升、安全防护、长效管理等“十大工程”,塑造“海西第一商圈”升级版。升级版“苏万宝”商圈要来了!你关心的“中防万宝城”将全面焕新

升级版“苏万宝”商圈要来了!你关心的“中防万宝城”将全面焕新

近日,记者走访发现继万象·九宜城于去年底率先启动升级改造后“苏万宝”商圈其余商业体也于近期陆续启动升级改造工程。

万象城

万象城升级改造工程在去年10月底进场施工

预计今年4月底竣工改造后的它将以“万象·九宜城”的形象出现

升级版“苏万宝”商圈要来了!你关心的“中防万宝城”将全面焕新 “万象·九宜城”效果图(图自蓝房网)

届时你喜欢的喜茶、奈雪、小米之家等网红店、旗舰店均将进驻。

宝龙城市广场

宝龙城市广场这个老大哥也紧随步伐,日前已启动外立面及内广场业态的升级改造。

“开业十余年后,借助地铁契机,福州宝龙城市广场也迎来了历上力度最大的一次升级改造。”宝龙城市广场相关人士表示,近年来,福州商业综合体遍地开花,分流现象明显,唯有与时俱进,方可立命于市场。

升级版“苏万宝”商圈要来了!你关心的“中防万宝城”将全面焕新 网传“宝龙立面改造”效果图(来源:@可爱福州)

该人士介绍说,升级后的宝龙城市广场仍是以年轻家庭客群为主,但新增了5000平方米的地下商业面积,计划以轻餐、运动零售业态为主,同样于7月初开业,届时该区域将与中防地铁生活城相连相通。地面一楼部分将升级现有的零售品牌,负一楼、四楼部分将丰富餐饮业态。

苏宁广场

苏宁广场也在铆足了劲儿!将变身一站式高端精品购物中心    昨日,记者从福州苏宁广场获悉,苏宁广场一期将于明年启动改造。届时,福州苏宁广场一期(A区)将定位为高端奢侈,搭配国际精品时尚零售,并配以优质餐饮提供丰富体验型购物,实现购物、餐饮、休闲功能、覆盖各年龄层的消费群体,满足家庭、商务及旅游不同性质群体的消费需求。    升级版“苏万宝”商圈要来了!你关心的“中防万宝城”将全面焕新 苏宁广场外立面效果图(图自蓝房网)

而福州苏宁广场二期共规划B区、C区两栋大型高端ShoppingMALL。其中,福州苏宁广场B区将定位轻奢精品,涵盖轻奢国际快时尚、精品零售、高档护肤、儿童娱乐、餐饮美食、配套体验等业态,预计今年底开业。C区则定位潮流时尚,汇聚苏宁超市、苏宁云店、苏宁影城、国际快时尚、精品潮流零售、屋顶花园等大型主力店、创意业态,同时辅以休闲娱乐业态,预计明年开业。

升级版“苏万宝”商圈要来了!你关心的“中防万宝城”将全面焕新

苏宁广场二三期效果图(图自蓝房网)

“未来,福州苏宁广场将成为一个拥有55万平方米的超大体量海西旗舰综合体,其中22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将立足于当地中高收入消费客群,打造福州首席一站式高端精品购物中心。”福州苏宁广场相关人士表示。

中防万宝城中防万宝城全面提升品牌替换率高达50%

“近期,项目迎来了新一轮升级改造,预计7月份,中防地铁生活城将首次面世。同时,精品区、潮男靓女区、亲水街等原商业街区也将逐步升级成为奥莱概念店、学生街、风情街。

奥莱概念店将以折扣名品为主;

学生街主要面向高中生及大学生群体,以时尚潮流买手店为主;

风情街将融合精品、餐饮、休闲等业态,打造成为一条趣玩街区。

根据规划,公司预计投入超二千万元装修改造费用,着力将中防万宝城换新成定位年轻大众消费及都市休闲消费的地铁商业IP价值地。”    升级版“苏万宝”商圈要来了!你关心的“中防万宝城”将全面焕新

中防联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军坦言,为让项目更好地发展,助力“苏万宝”商圈各商业体之间的互动联通,经过一年多的运营,公司在已有的经验基础上,于去年底着手准备升级调整相关事宜,今年初项目正式进入升级阶段。

升级后,约有50%的原品牌将被更替。此外,有关于项目的动线规划、景观改造、路牌指示等软、硬件设施的升级也同步启动。

路过的小伙伴有没有发现:中防万宝城的地面招牌“大蘑菇”已穿新衣

升级版“苏万宝”商圈要来了!你关心的“中防万宝城”将全面焕新 升级版“苏万宝”商圈要来了!你关心的“中防万宝城”将全面焕新  昨日,记者在临近地铁2号线“宁化站”的出入口看到,不远处的“福云广场”进入墙体彩绘阶段,增加了榕树元素;地下原精品区、亲水街等区域商铺已基本清空,等待新一轮招商调整。    

升级版“苏万宝”商圈要来了!你关心的“中防万宝城”将全面焕新

福建省批发零售行业协会副会长许安心表示,“苏万宝”商圈涵盖万象·九宜城、苏宁广场、宝龙城市广场、中防万宝城、中央第五街等诸多综合体,商业体量不可小觑,能容纳的品牌及业态更是包罗万象。未来,随着地铁2号线的开通,“苏万宝”商圈的辐射半径将被大幅扩大,地铁对“苏万宝”商圈的促进作用将呈现几何倍数增长,尤其是对百货类商品的促进作用。

不过,许安心也表示,“苏万宝”商圈存在较多的独立店,较难实现统一管理、形成同力。此外,在福州商业综合体日渐饱和的背景下,“苏万宝”商圈仍存在诸多竞争对手,如已升级成功的东街口商圈,两者在定位上虽然有所区隔,但部分客群仍有重叠。

相信升级版的“苏万宝”商圈会给福州带来不一样的震动!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最新创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