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创业频道>创业资讯
分享

6月13日上午,“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在上海举行。作为会议的重要一环,“2018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100强榜单”正式发布, “AI+幼教”公司智童时刻名列其中。

“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是今年中国国内高规格、超大规模的人工智能产业大会。

“2018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100强榜单”由亿欧智库的分析师团队耗时数月编制完成。此间,亿欧团队完成了全国200家人工智能企业、22家知名投资机构的走访和调研,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产品/服务、行业布局、商业模式、营收状况、标杆客户等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信息,选取出最具代表性的100家企业。

亿欧智库是著名科技媒体亿欧旗下的产业研究院,智库持续关注人工智能在各个行业的应用场景与商业落地进展,并发布了数十份“人工智能+”相关研究报告,并出版过《AI进化论——解码人工智能商业场景与案例》一书。

著名科技作家、亿欧公司创始人黄渊普亲自发布了本榜单。与以往的人工智能相关企业榜单不同,该榜单立足“人工智能商业落地”的研究视角,以企业2018年预计营业收入范围为呈现角度,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人工智能在中国各细分领域的商业化程度。

QQ图片20180614145128

智童时刻(厦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AI+幼教”公司。公司专注人工智能在儿童教育领域,为幼儿园、早教机构开展教学创新、解决教学智慧化问题提供整体方案;为家庭用户提供丰富的AI幼教课程服务,帮助家庭提高亲子教育质量。目前,公司已发布教育机器人keeko小骑兵、keeko小水滴两台教育机器人,进入国内外多所幼儿园及众多家庭。成立三年来,公司获得多轮融资,投资者包括赛富基金、两岸青创、卢智资本、华教未来等顶级VC,估值超过1亿美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创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