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看好点击网络 李丽金率千万资金计划二级市场增持

      2017年伊始,资本市场已经掀起了一股增持风。增持的理由多为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和长期投资价值的信心。新三板企业点击网络新任监事李丽金拟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增持公司股份,预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

      一位券商研究员表示,股东增持较为多见,监事增持情况并不多,因此监事增持更能表达其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据了解,企业监事职责包括监督董事、经理等管理人员有无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决议的行为。检查公司业务,财务状况和查阅帐簿及其他会计资料;核对董事会拟提交股东大会的会计报告、营业报告和利润分配等财务资料,发现疑问可以公司名义委托注册会计师、执行审计师帮助复审。

      上述人士表示,正因为监事人员的职责所在,他的增持行为不仅有向市场传递企业基本面真实情况的作用,还对于投资者的决策有参考意义。

      正如该人士所言,东方财富Choice数据不完全统计显示,2017年以来,资本市场共计发布了150多份各类增持公告。其中大部分为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增持,涉及监事人员增持仅有6份,分别为点击网络、骏汇股份、双塔食品、兆新股份、欧菲光、东北制药。

      另一位券商分析员表示,董监高的增持行为往往预示着该公司利润的增长。科达股份于今年1月10日发布大股东增持公告,紧接着就在25日发布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6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35%至255%。

      在新三板市场上,监事增持情况更为少见。本次增持点击网络的监事李丽金于2016年10月11日被任命为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监事,据其增持股份的时间仅隔了三个月。值得注意的是,李丽金是从二级市场直接买入,并非通过定增的方式获得。

      另据媒体报道,李丽金为原链资本的创始人,冯仑先生特为其撰文《一个十二岁就出来摆地摊的美女老板》。因此,其增持行为确实值得市场关注。

      责任编辑:庄婷婷
      福州温泉公园樱花盛开 吸引市民观赏拍照
      天安门旁最大地下空间住人“清零”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