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牧渔金服专注民生渔业 新颖别致的业务备受关注

      从13年至今,P2P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让老百姓共同见证了一个事实:普惠金融的确能在许多方面帮助人们解决了用钱的难题;但与此同时,鱼龙混杂的行业内幕,也在一个接一个的倒下,造就了如今这样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互联网金融局面。

      P2P的快速发展当然离不开它自身的优势。相对于银行存款、余额宝类、投资债券、银行理财产品,无疑P2P理财的收益更高。牧渔金服创始人在经过多年探索、实践、不断磨合筛选定位在2016年毅然创立牧渔金服渔业民生金融平台,平台产品收益远高于银行、各种宝宝类产品,完全根据业务特性设定。渔业民生一直是国家关注度很高的行业,对于普通大众而言对于渔业可能仅止步于菜场,对于渔业市场非常陌生。

      其实,目前在中国各大港口分布着大约106万条渔船,每条渔船出海前准备资金需要量在20万至50万左右,行业资金缺口非常大,捕捞海域基本在韩国、日本临海捕捞海产品属于进口海鲜类,市场供不应求。但是由于出海前资金缺口大无法保障每次顺利出海,因此对于渔业融资撮合服务需求迫切。牧渔金服创始人兼总裁耿连生先生在受记者采访时谈到,“历史以来投资就必然是有风险的,但投资的目的不是为了承担风险,而是转化风险为收益,聪明的投资机构是需要和投资者共同享有利益的,而不是携款跑路于跑路的P2P企业,本身就说明了该企业缺乏社会责任感,事实上往往跑路的P2P均为半路出家,没有做传统金融的底子,光搞互联网+那一套,在其它行业可以浑水摸鱼,但到了金融行业就不是那么回事了,这也无怪乎集体跑路”。牧渔金服从创立之初创始人经过对行业接近20年的探索,才最终决定创立平台,业务逻辑清晰前景广阔未来1年内会成为互金行业强劲黑马。

      平台产品新颖别致,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受到多家国企、上市公司关注,和平影视(国企)在平台创立之初已入股拟投1亿元人民币,目前牧渔金服已成为大集团圈子关注的首个种子金融机构。

      牧渔金服专注于渔业民生金融服务,创始人题外讲到,国家渔业民生是一块庞大的蛋糕,17年计划发展渔船体量1000条,为渔民授信额在10亿以上,这个体量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已经算很大体量了,不过对于渔业民生金融知识沧海一粟,他半开玩笑说:“我们一心做好这个事业,它够我们做十辈子了”。106万条渔船每年做1000条全部完成需要1060年,仔细算算这个还真不是玩笑。

      责任编辑:庄婷婷
      福州温泉公园樱花盛开 吸引市民观赏拍照
      天安门旁最大地下空间住人“清零”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