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侨乡福建举办2017年闽籍华侨华人新春大拜年活动

      春节是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也是阖家团聚、共享天伦的美好时刻。对于旅居世界188个国家和地区的1580多万闽籍华侨华人来说,春节早已成为一种“文化乡愁”,寄托着他们对祖(籍)国和家乡的思念。

      今年春节期间,侨乡福建启动“闽侨情 中国梦”——2017年闽籍华侨华人新春大拜年活动,以亲情、乡情、文化为纽带,让海内外闽籍侨胞与家乡亲人共同欢度农历丁酉鸡年春节。

      活动由福建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福建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福建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东南网、闽侨网、福建侨联网联合承办,旨在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弘扬民族精神,营造春节欢乐喜庆、四海一家亲的节日氛围,让“建设新福建”的火热图景在海内外福建人的手中挥毫铺就。主办单位领导纷纷通过专题,以视频、图文形式向海外闽籍乡亲拜年。

      “春风时至,海天在望,每逢佳节倍思亲。”省侨办主任冯志农通过大拜年活动,向分布在世界五大洲的海外闽籍乡亲拜年,对广大海外乡亲对省侨办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海外乡亲的“娘家”,省侨办诚邀各位乡亲常回家乡走走,多到侨办坐坐,省侨办将竭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衷心祝愿各位乡亲在新的一年诸事胜意,宏图骏发!

      省侨联主席陈式海代表福建省侨联向全省广大归侨侨眷、向旅居世界各地的闽籍海外华侨华人和港澳台侨界同胞致以新春的祝福!向长期关心支持福建省侨联事业的海内外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大拜年活动以团拜的方式进行,活动专题分为六个板块,全球闽籍华人华侨既可以听到、看到来自家乡人民的新春祝福,接受来自全球网友的点赞祝福,也能通过该专题向全省人民拜年,展示全球闽籍华人华侨欢度春节的情景。

      春节大拜年活动得到了全球五大洲福建乡亲的大力支持,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良好、菲律宾航空公司董事长陈永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陈清泉、澳洲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创会主席暨永远荣誉会长林辉源等150多位港澳同胞、海外侨胞,纷纷通过东南网平台,向全省人民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祝福建发展“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东南网此前已经连续举办过四届闽籍华侨华人新春大拜年活动,在海内外闽籍侨胞中获得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已成为海内外福建乡亲共度春节的一项新传统活动。

      责任编辑:庄婷婷
      福州温泉公园樱花盛开 吸引市民观赏拍照
      天安门旁最大地下空间住人“清零”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