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新一期国债周五开卖 6家网银有售

      记者了解到,今年第三期和第四期电子式储蓄国债将于5月10日起发行。其中,第三期储蓄国债为3年期,票面年利率为5%,最大发行额为300亿元;第四期为5年期,票面年利率为5.41%,最大发行额为200亿元。

      第三期、第四期储蓄国债票面年利率与今年第一期、第二期储蓄式国债利率相同。如果购买1万元的国债,3年期和5年期的到期收益利息分别是1500元和2705元。目前银行的同期限定期存款利率分别是4.25%和4.75%,市民存入同样金额的存款收益是1275元和2375元,国债投资较之多收利息225元和330元。与同期限的定期储蓄相比,国债的优势较明显。

      另外,市民还可以选择坐在电脑前通过网银认购国债。此次电子式储蓄国债的网银认购银行增加到6家,除工行、建行、交行外,市民还可通过农行、中行、广东发展银行等银行的网银购买这两期国债。

      责任编辑:陈川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