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蛇年首期国债利率提高但未现“秒杀”

      今年首期凭证式国债于昨日发行,其中3年期和5年期国债利率分别为5%和5.41%。购买10万元3年期和5年期国债,比同期限存款分别多得利息2250元和3300元。记者从在榕银行了解到,此期国债虽然收益率较去年国债收益提高,但未重现短时间就售完的现象。

      昨日8点30分记者在工行福州吉祥支行营业网点看到,虽然周末上午营业时间为9点,但仍有20余位老人自发地在网点门口排队等待办理国债认购等相关业务(如上图)。一位客户告诉记者,只要有闲钱,往年遇上国债发行她都会购买,昨日国债发行她同样不会错过。

      据了解,此期国债的一个亮点就是利率高于去年,较去年底发行的同期限同类国债,利率分别提高了0.24%和0.09%。如3年期国债,此期收益将比去年同期国债提高720元。

      不过蛇年首期国债昨在榕并未出现短时间就售罄的情形。通常大银行销售进度会快于中小股份制银行,截至昨日中午12点左右,在榕工行等部分大银行仍有少量余额。一位银行人员称,这可能与发行时间刚好在周末有关。

      责任编辑:陈川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