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创业频道>找项目>找项目直通车
分享

近日,第六届海峡青年节活动于8月8日-12日在福州开幕。活动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福建省青年联合会、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本届海峡青年节也是小依洗衣为参加活动的两岸学子提供专业洗衣服务的第三年。

本届海峡青年节活动突出体现海峡特色、青年特点和时代特征,搭建一个两岸青年交流交融、体验互动、精彩分享的魅力平台。作为极具特色的大学校园互联网创业项目,小依洗衣从2016年第一次服务于海峡青年节时便收获了台湾师生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海峡青年节举办期间,小依洗衣为入住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宿舍的台湾青年代表提供免费的洗衣服务。来自宝岛的青年学子深深被小依创新的“一宿舍一台,APP智能控制”的洗衣模式所震撼,这是台湾大学校园都从未见过的洗衣服务,通过手机APP便可轻松完成洗衣。

迄今为止,小依洗衣已经持续三年为参加海峡青年节的台湾代表免费提供专业洗衣服务。作为从福州走向全国高校市场的代表创业项目,小依洗衣的出现让来自台湾的青年代表更加深切体验到海峡青年节的活动精神及理念。

最新找项目直通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