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福州市第三届高校电商创业大赛启幕

      昨日下午,福州市第三届高校电商创业大赛在福建师范大学学术大讲堂启幕。本届大赛将持续一学期,目前报名已经开始,高校学生及有志于创新创业的社会人士均可通过“万众创新大众创业”微信公众号报名。

      本届大赛由福州市商务局、福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州市分公司联合主办,以“升华互联网+创业”为主题,设跨境电商与农村电商两个组别,将通过报名、初赛、决赛三个环节,最终分别决出两组的冠亚季军及优胜奖。参赛高校几乎囊括了我市所有高等院校。

      据介绍,跟上届大赛比,本届大赛将为高校大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除了成立各高校电商人才创业孵化基地,组建模拟实训电商团队外,所有参赛选手,都可加入邮政电商创业平台的海豚精英会成长计划,平台将聘请各行业专家举办产业带重点卖家初级培训班和中级培训班。大赛期间还将在各大高校举办10场大学生跨境及农村电商创业论坛,让创业者充分了解行业政策,分享行业经验。

      “为鼓励更多青年加入创新创业队伍,大赛设置了最高1万元的奖金,有十几项个人单项奖。”主办方表示,大赛旨在给高校大学生创业提供平台,推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增强在校学生创业意识与实践能力,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

      责任编辑:庄婷婷
      15岁少年遭砍3刀 倒地后淡定滑手机
      深圳开行首趟中欧班列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号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