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厦8家房企获福建地产20强 胡润助阵共话楼市发展

      获奖企业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1月14日晚,第四届福建地产年会暨2016年福建地产20强、福建地标名盘颁奖典礼在福州名城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包括厦门区域、莆田区域、福州区域在内的多家知名开发企业及主流媒体代表约200人共聚一堂,见证了福建地产榜样的力量。来自厦门的8家实力房企及9个楼盘榜上有名,并现场接受荣耀加冕。

      强者上榜

      20余家企业受到表彰

      在颁奖典礼上,2016年度福建地产20强、福建地标名盘两大重量级奖项一一颁出。厦门区域,海投房产、特房集团、国贸地产集团、联发集团、泰禾集团、厦门龙湖地产、厦门万科、禹洲地产荣获“2016福建地产20强”荣誉;海投·第一湾、特房·锦绣碧湖、国贸天悦、联发·欣悦湾、泰禾·厦门院子、首开龙湖·春江彼岸、首开·万科白鹭郡、禹洲·香溪里、厦门·融侨观邸则获得了“福建地标名盘”荣誉。这些基本涵盖了2016年在厦门区域表现卓越的企业和楼盘。与此同时,莆田地区的正荣地产、富力地产、保利地产等多家企业及其楼盘也榜上有名。

      海西晨报社社长、总编辑黄毓斌作为主办方代表在致辞中表示,福建地产年会自2013年启动以来,到今年已经第四届了,每一次评选都是对福建省房地产企业及大型地产项目的一次大检阅,通过评选,可进一步推动厦门房地产行业的健康、稳定和可持续发展,促进福建地产楼盘的开发建设水平的提升。

      本次活动由海西晨报、福州晚报、东南早报、湄洲日报四地市主流媒体联合主办。作为福建省唯一一个省级地产盛会,福建地产年会及其每年发布的名企、名盘榜单深受各界认可。本次榜单评选历时近两个月,通过初选、近万人的大众投票及专家考评层层筛选与严格把关,从30多家实力房企及60多个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的,可以说是含金量十足。

      胡润助阵

      论道楼市发展趋势

      当晚,一起见证福建地产强者诞生的来宾中,不仅有来自福建各区域的房企代表们,还有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先生。颁奖环节过后,主办方还安排了沙龙环节,邀请胡润一同上台,与来自厦门、莆田等地区的地产界精英展开一次有益的楼市经济探讨。

      沙龙围绕“财富”、“楼市”主题展开。胡润热情地跟在场嘉宾介绍了2016年胡润百富榜单情况,并针对这些富豪的资产构成、自己个人不动产的比重以及对2017年楼市走向等方面与现场来宾进行分享。国贸地产集团厦门公司副总经理王晓琴、厦门龙湖地产渠道总监陈远平以及莆田凤凰山铂郡营销总监徐建国纷纷结合自身的实战经验,发表了各自的见解,为在场的来宾朋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业内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在“互联网+”浪潮下,2016年被誉为网络直播元年。此次活动,主办方也与时俱进,运用了当下最热的传播媒介,在福建地产年会颁奖典礼上,创新加入海西晨报全新的移动端平台ZAKER进行全程的现场直播。想知道胡润与各位地产大咖们现场发表了哪些观点,可登录海西晨报·ZAKER厦门进行回看。

      责任编辑:庄婷婷
      重庆:城管执法时遭老太用糖葫芦刺喉
      天津查处非法调料造假窝点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