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创业频道>创业资讯
分享

宁夏专场招商推介会于8月10日上午在福建会堂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福建办事处、福建省工商联、两省各区县领导、宁夏商务厅、两省各商会组织负责人及企业方出席会议。

宁夏专场招商推介会在福州举行

宁夏驻福建办事处朱东主任发言

会上,宁夏驻福建办事处朱东主任传达落实《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任务分工的通知》精神,回顾闽宁帮扶22年来丰硕成果,并对闽宁对口扶贫协作的发展进行美好展望。

宁夏专场招商推介会在福州举行

观看宁夏宣传片

会议现场观看了宁夏介绍宣传片,宁夏商务厅区域经济合作与促进处胡海霞副处长对宁夏美丽风光及优惠旅游政策进行解读,并对宁夏发展寄以美好希冀。

宁夏专场招商推介会在福州举行

宁夏银川市永宁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润军发言

宁夏吴忠市红丝堡区区委书记丁建成、银川市贺兰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南晓清、固原市泾源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白虎、银川市永宁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文分别对各县域优质资源及重点产业项目、招商引资项目等进行详细介绍,并欢迎各企业来宁挖掘丰厚资源、促进区域发展。

宁夏专场招商推介会在福州举行

《友好工商联协议》签约仪式

会上,泉州市工商联与固原市工商联签定了《友好工商联协议》,为各级工商联的对口帮扶工作起到示范作用,双方将加强交流互动,为闽宁协作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宁夏专场招商推介会在福州举行

福建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发言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代表福建省工商联对宁夏代表团一行来闽考察指导、交流合作、招商引资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协作、共同发展”的指导原则,坚持优势互补、提升产业协作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产业项目落地。福建省工商联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以产业扶贫为重点,围绕“产业兴、人气旺”的要求,发挥全省民营企业家优势,为闽宁对口扶贫协作做出新的贡献。

宁夏专场招商推介会在福州举行

宁夏工商联主席何晓勇发言

宁夏工商联主席何晓勇表示,今年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宁夏虽有发展不足的历史,却拥有农业、能源、旅游三大优势,开发前景广阔。目前,宁夏正在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对在宁福建籍企业家在用地、用工、市场开拓、财税、融资、企业上市和参与宁夏企业重组等给予政策支持,宁夏欢迎更多企业前来开发、发掘优质资源,并为闽宁两地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宁夏驻福建办事处朱东主任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闽宁对口扶贫协作第22次联席会议精神,以本次推介会作为闽宁协作交流平台,做好福建、宁夏两地企业家的联络员,致力于引导更多企业赴宁夏投资兴业,促进闽宁两省区经贸交流合作与共同发展。

最新创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