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创业频道>创业资讯
分享

近日,福建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一行18人赴永泰开展为期五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践队员在嵩口镇月洲村参观了南宋著名爱国词人、民族英雄张元幹的祖居地,感受了代表作《贺新郎》的浩然正气,前往塔山公园革命烈士墓默哀鞠躬,缅怀先烈,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实践队与赤锡乡赤锡村党支部开展校地党建共建,捐赠了党建读物,并对村党支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和慰问,结合农村实际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还深入社区为群众开展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与此同时,实践队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印象嵩口”助农兴农小分队还与嵩口民俗博物馆开展项目对接,利用视觉传达、数字媒体技术等专业优势开发明信片、手提袋、旅游帽等文创产品,帮助当地村民增收,推广嵩口古镇旅游品牌,促进乡村振兴。至此,五天的社会实践活动结束后,队员们收获满满,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为社会贡献绵薄之力。

福建工程学院学子赴永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队员在革命烈士墓前默哀,缅怀先烈

福建工程学院学子赴永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队在社区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福建工程学院学子赴永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印象嵩口项目对接会

最新创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