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创业频道>创业资讯
分享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15日,因特安防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全国代理商大会在江苏·常州马哥孛罗酒店隆重召开。此次会议以“激活2018”为主题,公司各级领导、各省份代理商、各负责区域销售经理以及公司技术服务人员等济济一堂,探讨新形势下的发展之道,布局2018年的发展路径。

激活2018!因特智能锁代理商大会完美收官

会议在因特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秀凯先生的发言中拉开帷幕。周总充分阐述了未来因特的发展方向,他表示,2017年,在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各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工作目标。2018年对因特而言,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因特佳工厂正式投产、全渠道三年质保全面推行、电商及O2O业务全面深入,机遇与挑战并存,望公司全员一起努力,为公司的发展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因特佳工厂负责人、优秀合作商代表、因特电商负责人、常州代理商等依次结合2018年智能锁的行业现状和因特的自身发展,就质量把控、售后服务、电商销售和区域市场深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以帮助大家共同学习、交流和成长,成为优秀经销商与厂家近距离深度交流的一次良好契机。

激活2018!因特智能锁代理商大会完美收官

随后的订货环节,将整场代理商大会推向高潮。在《缝纫机乐队》片尾曲《不再犹豫》激昂的音乐声中,代理商们踊跃订货,现场完成三千多万的订货金额,同比去年大幅提升,再创历史新高。

激活2018!因特智能锁代理商大会完美收官

据悉,因特智能锁系中国智能锁十大品牌、零售渠道销售TOP5品牌。于2016年登陆央视、签约蒋欣后,2017年,因特乘势出击,动作频频,在品牌、产品、生产和服务等板块重拳发力,都取得长足发展和巩固。

激活2018!因特智能锁代理商大会完美收官

在产品方面,Y5200-S荣获中国家电艾普兰奖“最受大众欢迎产品奖”、 JD-5200S登录阿里云云栖大会,推出T3300、Y5500、Y6500、Y1200四款新品,超级新品T3300登陆天猫众筹累计销售233万元;在品牌方面,因特智能锁特约赞助江南丝路群星演唱会,荣膺“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智能家居领军品牌”;在生产方面,受浙江政府引进,因特成立温州因特佳工厂,将于2018年建成投产,预计首年产能将达到20-30万套;在服务方面,因特承诺全渠道三年质保,是智能锁行业首家。

激活2018!因特智能锁代理商大会完美收官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春暖花开,2018年因特智能锁将不断完善自我,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因特智能锁也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为广大代理商带来丰富的资源和福利。

激活2018!因特智能锁代理商大会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创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寿宁县:能人引领,带来群众幸福满格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