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创业频道>创业资讯
分享

近日,以“商旅途中·智慧之家”为特色的途家盛捷服务公寓的品牌开放日在厦门举办,这也是途家盛捷品牌首次在厦门亮相。

图片4

厦门途家盛捷罗宾森服务公寓是途家盛捷品牌进驻当地后落成的首家物业,位于厦门本岛繁华地段,毗邻厦门火车站,交通便利,周边医疗及教育资源丰富,禾祥、富山、中山三大商圈环绕。公寓拥有279套一房至两房公寓供住客选择,每间客房均拥有独立的起居室和宽敞的客厅,家电齐备(独立空调、智能电视、抽油烟机、微波炉、冰箱、洗衣机),收纳空间充足;房间配有宽敞的餐厨区域,能更好地满足长住需求。公寓还配有公共空间和健身房,满足时下消费者对健康及社交的需求。

图片5

途家盛捷沿承母公司之一——雅诗阁在服务公寓领域内深耕30多年所累积的专业经验,在为广大住客提供舒适的住宿产品和优质服务的同时,坚持打造‘智慧之家’,利用移动互联网工具,打造线上线下交互的住宿体验,让智能化、高品质的生活体验惠及更多的目标客户群体。而厦门途家盛捷罗宾森服务公寓,亦是智慧之家系统与广大住客第一次见面。

途家盛捷总经理邵剑欣先生表示:“坚持‘智慧之家’是品牌一贯的方针,此系统有效地将实体平台与新技术、互联网完美结合,为商务出行及旅行客群提供一种全新的个性化住宿选择,打造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生活。此次系统在厦门首次落地,通过微信入口,实现预约看房、手机开门、线上账单查询、线上自助服务(维修、打扫等菜单式服务)、智慧客房(手机控制灯光、电视、空调)五大功能。”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创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