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创业频道>创业资讯
分享

京东携手哈罗单车 福州街头送“福”利

日前,借京东福建718周年庆之际,京东携手哈罗单车(Hellobike)在福州街头开展了一场路程接近10公里的绿色公益骑行活动。30余名身穿白色T恤的年轻人踩着单车为在烈日下给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了夏日里的问候。

京东携手哈罗单车 福州街头送“福”利

骑行队伍于福州市金牛山公园处出发,途径西禅寺—乌山西路—福建医科大学—五一广场附近的福建大剧院。一路上,身穿“京东&hellobike”字样骑行服的单车队伍穿行在福州市区道路上,不仅通过自己的行动践行和宣传公益出行的理念,更通过向在街头巷尾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派发菊花茶和藿香正气水的方式,向他们对城市道路清洁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正因为道路的整洁,才给予了大众生活出行的便利。

京东携手哈罗单车 福州街头送“福”利

京东携手哈罗单车 福州街头送“福”利

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方,京东福建相关负责人表示,骑行活动传递了公益、传承了爱心,为城市增添动力,也为人际交往增添活力,是一项非常有持续性开展意义的活动。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向更多的市民传递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也带动更多人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为城市交通“减负”。

京东携手哈罗单车 福州街头送“福”利

哈罗单车作为此次活动的骑行设备合作方,也一直通过打造更好体验的单车来帮助更多的人关注单车、爱上单车、习惯单车。据哈罗单车福州方面负责人表示,目前哈罗福州骑行社群已有不少热心骑友参与其中。在此次后动结束后,部分骑友表示,非常高兴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既通过自己的行动传播和公益和爱心,又在活动过程中结识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感觉十分有价值。

京东携手哈罗单车 福州街头送“福”利

据悉,京东福建此次还携手Hello bike送出一千万张45天免费骑行卡,市民只要发现并通过手机扫码找到福州市区街头京东广告中的哈罗单车赠卡二维码,即可领取并免费骑行。“我们未来希望联合更多的合作伙伴,为广大市民消费者送去更多福利。”京东方面表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哈罗单车
最新创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世卫组织:过去50年全球免疫接种挽救1.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