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闽江共识》正式发布

      在昨日下午举行的2016福建省电商大会上,为推进福建电商发展而形成的《闽江共识》正式发布。

      作为商务部2015-2016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互联网经济的新业态代表,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海都公众服务股份公司总裁周晞发起倡议,联合与会八闽电商领军人物形成并发布了 《闽江共识》。她表示,企业要承担社会责任,必须要走可持续发展的路,希望闽籍电商从业者一起发力,倡导“公平、共享、和谐”的福建电商精神,打造更多有利民生福祉的新商业业态。

      《闽江共识》提出,今天的福建,已经是中国最具成长性的战略区域,以电商为代表的新经济发展基础良好,空间巨大,前景广阔。福建电商要共同启动电商“新引擎”,融合“敢拼会赢”的闽商精神与创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在全国电商发展中充当排头兵,关注家乡发展、为家乡做贡献,齐心建设新福建。

      记者王林成

      促进我省电商发展的《闽江共识》

      一、共同助力供给侧改革。共谋闽企电商战略,加速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加快福建传统制造业、商业、服务业的线上线下融合互动,打造“福建品质”。

      二、共同助力福建协调发展。大力繁荣农村电商,全面跨越“数字鸿沟”,缩小城乡差距,加快城乡发展一体化,真正惠农、利农、富农。

      三、共同助力福建绿色发展。推动“共享产品、服务、技术”的商业模式创新,推动共享经济平台建设,以电商为龙头,积极培育绿色经济、节能经济。

      四、共同助力福建开放发展,以台港澳侨胞为纽带,积极推动海峡两岸经济合作,加快海丝核心区建设,闽货品牌全球化,让福建人民“买全球、卖全球”。

      五、共同推动电商诚信体系建设。推广信用信息共享和公开,倡导商业诚信,加强行业自律,打造诚信服务,塑造全国电商诚信福建标杆。

      六、共同推动政府、行业中介组织、企业“三位一体”形成合力,优化软硬环境,壮大产业规模,提升发展质量,共治共享,一同迈向电商大省、强省。

      责任编辑:傅心婕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