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福州自贸区首家对台青创基地受台湾青年热捧

      出席该签约仪式的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秀容女士与福州市马尾工业建设总公司总经理王勇兵共同签订框架协议。  出席该签约仪式的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秀容女士与福州市马尾工业建设总公司总经理王勇兵共同签订框架协议。

      出席该签约仪式的入驻台商企业代表现场进行签约出席该签约仪式的入驻台商企业代表现场进行签约 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秀容女士表示,作为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首家成立的对台青创基地,未来将成为福州为台湾青年“定制”的一片创业乐土,为两岸青年创业者提供场地、行政注册等便利服务。   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秀容女士表示,作为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首家成立的对台青创基地,未来将成为福州为台湾青年“定制”的一片创业乐土,为两岸青年创业者提供场地、行政注册等便利服务。 3月10日,福州台湾青年创业创新创客基地入驻签约仪式在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举行。3月10日,福州台湾青年创业创新创客基地入驻签约仪式在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举行。 出席该签约仪式的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秀容女士与福州市马尾工业建设总公司总经理王勇兵共同签订框架协议  出席该签约仪式的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秀容女士与福州市马尾工业建设总公司总经理王勇兵共同签订框架协议

      位于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内的福州台湾青年创业创新创客基地入驻签约仪式10日举行,这意味福州首家集合两岸青创基地、台商服务基地的台商创业园正式落户福州开发区。

      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秀容表示,作为福州自贸区首家对台青创基地,“该基地将成为福州为台湾青年‘定制’的一片创业乐土。”

      据悉,福州台湾青年创业创新创客基地项目共两幢大楼,全部面积约1.2万平方米,包含台商服务贸易及电子商务基地项目和台湾青创基地项目。未来园区将为两岸青年创业者提供场地、行政注册等便利服务,创业园已进入设计阶段,计划5月正式开园。

      目前,青创基地已签约入驻48个项目,尚有项目还在持续招商中。青创项目涉及餐饮、住宿、批发零售、加工制造、装饰设计、文体娱乐、电子商务、文创策划、广告服务、教育培训、医疗器械、生物科技、农业种植等行业。孵化园中心已签约入驻的企业有7家,使用面积近5000平方米。

      签约台企瑞虎(国际)幼少儿教育负责人陈家骏表示,未来将开展幼教教材的跨境电商业务,“福州片区给了很大场地租金优惠,还可给予开办资金补助,运营成本降低很多。”

      福州泰兴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国洲表示,自贸试验区的关税、通关和融资便利,将有利于其公司从传统服装制造业向服装销售业转型。

      “目前招商情况非常好。”福州市台协会台湾青年创业就业辅导小组副总干事孙一华表示,截至现在,已有100多位台湾青年前来咨询相关政策信息,近50个台资项目在此登记备案。

      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台湾青年创业就业辅导小组自2015年10月29日成立以来,作为服务窗口,积极为来榕创业就业的台湾青年的提供政策解读、创业项目推荐、就业信息咨询等相关服务。截至目前,协会青创小组已经与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等6家台湾团体结为创业联盟单位,与福州高新区11家青创基地达成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马小云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