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从打车补贴到专车补贴:出行O2O又现烧钱大战

      目前专车市场份额占比情况显而易见,滴滴快的用户量具有优势,处于比较领先的位置,因此跟进补贴是为了起到牵制作用。而价格战一直都集中在滴滴快的和易到之间,Uber是保持低价的一方,变动并不大。

      易到推出免费搭车仅仅一天,滴滴快的就宣布于今日起投入10亿元到快车业务的补贴上。从打车补贴到专车补贴,新一轮大规模的烧钱大战已经打响。

      据了解,此次滴滴快的的补贴将针对北京、大连、南京等12个城市,用户在未来一个月的每周一都可以有两次15元免单的机会。同时,目前滴滴快的在车费的基础上,将根据时段对司机进行补贴,补贴额度大约在车费的1.5倍到2.5倍。

      事实上,就在滴滴快的宣布此项补贴消息一天前,易到用车推出了免费搭车服务,并将每一年的5月21日设为易到用车的“全民免费搭车日”,同时发放了各种份额的优惠券。

      “这是新一轮专车领域补贴大战、拼抢用户的开始。”易观国际分析师张旭认为,此次滴滴快的投入的10亿元补贴从力度和范围上看,是希望在声势上与易到进行对峙,同时得到有效的宣传效果,这一点不可否认是受到易到免费搭车活动的影响。

      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专车服务订单量占比前三名分别是滴滴专车、Uber和易到用车,占比分别为78.3%、10.9%、8.4%。张旭分析称,目前专车市场份额占比情况显而易见,滴滴快的用户量具有优势,处于比较领先的位置,因此跟进补贴是为了起到牵制作用。而价格战一直都集中在滴滴快的和易到之间,Uber是保持低价的一方,变动并不大。

      责任编辑:庄婷婷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