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漳州新增10个省级智能制造重点项目

      近日,省经信委确定了2015年省级智能制造重点项目,漳州10个项目被列入其中,这些项目将获得省级智能制造专项资金及其他相关资金扶持。

      据悉,这些项目包括龙溪轴承公司的关节轴承综合尺寸智能分检系统、昌龙汽车公司的激光切割机及数控设备项目、科华公司的高端UPS数字化车间智能制造示范应用、联合华鑫焊接公司的消防柜体机器人自动搬运焊接系统生产和机器人本体生产线项目、正兴车轮公司的铝合金车轮数字化制造车间的开发与试点示范建设、灿坤实业公司的精益制程智能自动化、新永发塑胶公司的全自动多功能智能喷漆系统技术改造、常青精密机械公司的年产500台数控机床机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和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

      责任编辑:傅心婕
      全省首条悬空玻璃天桥将竣工 距福州2小时车程
      萨顶顶假唱话筒拿反:下次会演的更精细些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nhaidu.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