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五一”小长假福州揽客139万人次 吸金近8亿元

      “五一”小长假3天,福州市共接待游客139.52万人次,同比增长25.89%,实现旅游收入7.99亿元,同比增长31.21%。这是记者昨日从市旅发委获悉的。

      据统计,“五一”小长假,我市接待的一日游游客和过夜游客分别为120.90万人次和18.63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26.99%和19.19%。接待过夜游客收入2.74亿元,同比增长29.56%;接待一日游游客收入5.25亿元,同比增长32.09%。过夜游客和一日游游客人均花费分别为1473元和434元。

      全市重点监测的四个景区(三坊七巷、鼓山、福州森林公园、永泰青云山景区集群)合计接待游客107.32万人次,同比增长17.3%,实现门票收入6939.37万元,同比增长30.7%。

      “五一”期间,全市共接到3起投诉,其中2起已办结,1起正在办理,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旅游市场秩序总体良好。

      另外,“五一”期间,全省累计接待游客904.16万人次,同比增长24.6%,累计实现旅游收入61.59亿元,同比增长30.2%。

      又讯记者昨日从省高速公路公司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我省对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征358.6万辆次,创历史新高,共免征通行费2.12亿元。

      “五一”小长假期间,全省高速公路交通流量逐日增加,收费站出入口总流量达829.7万辆次,日均276.6万辆次,同比增加近100万辆次、增长14.95%。车流最高峰出现在假期最后一天,福州桂湖、福泉莆田厦门杏林等收费站车流量增加明显。

      责任编辑:庄婷婷
      泰国男子把母猪当女朋友养 天天抱着一起睡
      印度连体姐妹:二女共侍一夫产下一子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