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闽通卡”入驻福州市民服务中心 全程仅10分钟

      位于五一广场附近的福州市民服务中心,也可以办理高速路闽通卡业务了。

      1464654813371

      海都记者昨日从福建高速公路公司福州分公司了解到,高速闽通卡昨日正式入驻福州市民服务中心,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办卡、充值、售后、咨询等服务。闽通卡原六一路服务网点仍然保留。

      窗口在二楼左侧

      闽通卡服务窗口位于市民服务中心二楼左侧。“目前开设了两个窗口,市民只需用身份证在窗口旁的取号机上取号即可排队办理业务。”窗口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办理闽通卡(记账卡)需携带身份证、行驶证和相关合作银行的信用卡;而办理闽通卡(储值卡)则只需要身份证和行驶证。

      “一套闽通卡和电子标签300元,最多5分钟可办完。”工作人员介绍说,办结后会现场为市民在车上安装电子标签,“全程10分钟内可完成”。

      “一直想办闽通卡,去网点太麻烦,今天来市民服务中心处理在高速路上的违章,顺手就办好了闽通卡。”昨日,第一位办卡的市民张先生说。工作人员介绍说,闽通卡窗口服务时间与市民服务中心一致,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周末照常,随到随办。市民把车停在服务中心后,到二楼办好手续,工作人员便会到市民的车上安装电子标签。

      可选择网上充值

      工作人员提醒,初次安装闽通卡设备的车辆如在行驶过程中发生松动导致无法识别等现象,需前往网点再激活。“市民成功办理闽通卡后,除了在各大网点充值外,还可以在闽通卡网上营业厅充值。”

      不过,闽通卡网上充值分为预充值和圈存写卡两个步骤,在网上充值成功后必须要通过圈存才能使充值金额生效。工作人员说,市民在高速收费站出入口时驶入闽通卡圈存专道,告知窗口工作人员需要办理圈存即可。

      责任编辑:庄婷婷
      湖北警方跨年夜抓获涉黄涉赌人员18名
      这场离奇的车祸 看呆了路人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