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福州地铁正式开通 神州数码智能卡再上新台阶

      5月18日,福州地铁一号线正式开门迎客。神州数码智能卡本部入股的榕城通公司成为福州地铁一卡通服务商,这标志着继武汉、南京等省会城市之后,神州数码智能卡业务再上新台阶。

      “榕城通”让出行更方便,消费更简单

      除了能在福州地铁、公交上刷刷刷,以及当地永辉超市、万嘉便利店、麦当劳等买买买外,榕城通公司还与银行在联名卡发行、服务网点共享、金融增值服务等多领域展开合作,充分利用银行金融行业资源和广泛的网点覆盖,为持卡人提供优质的服务。

      在移动支付层面,榕城通紧靠手机支付的流行趋势,与福州移动、福州电信进行空中发卡、空中充值的业务合作,大力拓展移动支付创新应用。

      同时,利用榕城通的用户规模和线下支付,与腾讯合作开发微信充值、APP等应用,实现榕城通“互联网+”战略的纵深发展。

      此外,为最大限度体现榕城通卡的便利性,公司正全面升级商业消费的刷卡机具,做到消费一“嘀”就完成,不断提升用户消费体验。

      捷报频传,各地为何偏爱神州数码智能卡?

      从2010年与香港八达通公司战略合作开始,神州数码智能卡先后完成南宁、柳州、福州、兰州、无锡、张家港、镇江、佛山、本溪、常熟、大理等20多个城市的市民卡和城市一卡通项目的建设。同时,先后投资入股武汉、南京、福州等省会城市的一卡通公司,积累了多个城市一卡通行业的运营业务经验。

      如今入股的榕城通公司又成为福州地铁一卡通服务商,在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大潮来袭的当下,各地为何偏爱神州数码智能卡?

      答案是显而易见的。作为全国唯一一家具备卡系统技术优势和卡业务运营经验的公司,神州数码智能卡本部通过整合优势资源,能够快速为一卡通公司注入资金、技术、管理人才,迅速地改善和提升公司运营的效率,帮助一卡通公司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收益。

      同时,神州数码智能卡背后的支撑——神州控股是中国最早从事智慧城市业务的公司之一,名副其实的“中国智慧城市专家”。通过不断探索实践,神州控股首创出以“城市虚拟映像”为核心,为市民、政府、企业提供融合服务的“一中心三平台”中国智慧城市领先模式。

      截至目前,已在全国70多个城市开展智慧城市项目实施,与全国4个省份(重庆、河北、河南、海南)、40多个城市签署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北京、重庆、本溪等19个城市的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相继投入建设或运营。2015年10月,由神州控股建设运营的、全国首个企业融合服务平台——“创新创业中关村”,在李克强总理的启动下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庄婷婷
      湖北警方跨年夜抓获涉黄涉赌人员18名
      这场离奇的车祸 看呆了路人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