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创业频道>创业资讯
分享

海峡网讯(记者 陈星宇)当下,对上班一族来说,移动办公已不是新鲜事,他们的工作场景不再囿于固定的隔间,而是可以在公交上、咖啡厅、机场中随时进行。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的强势发展,让人们从传统的工作模式中解放出来,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随时随地,移动化办公”。

“移动办公”可称为“3A办公”,也叫移动OA,即办公人员可在任何时间(Anytime)、任何地点(Anywhere)处理与业务相关的任何事情(Anything)。这种全新的办公模式让办公人员最大限度地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加强了即时互通性,依托于手机等移动终端的企业软件应用系统和互联网相接,随时随地进行工作管理、业务操作和沟通反馈,极大地提高了办公效率和效能。泛微办公系统就是OA软件中的鲜明代表。

移动办公新模式  让工作“健步如飞”

据介绍,泛微全新协同办公OA平台具有强大的移动属性,组织成员可随时将办公地点迁移至任何地方,工作时间也不再被限定,只要手机在手,即能进行办公;同时,该软件还打破了传统模式下组织成员之间的沟通壁垒,同一系统内的组织成员,可随时通过软件中的既定模块,了解其他成员的工作进展、心得感受,加之兼具即时通讯工具的功能属性,让彼此之间的连结更加紧密,创建了一个更加扁平化和创新的工作范围;此外,它与互联网连结后,又变成一款工作类的“百度”或“google”, 成员所有工作知识经验都可以加载、积累、共享和创新,让组织内每一个大脑互联,形成一个强大的智囊团。

移动办公新模式  让工作“健步如飞”

泛微区域经理连铎烨说,OA软件的应用可使企业的效率和效益显著提升,电子化的信息处理加快了组织内运作的各项流程,提升了组织成员对碎片化时间的利用率,使得组织得以高效、精密运转;OA软件也在一定程度上也助力了企业的业务发展,通过移动化的办公模式重塑了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改变了沟通交流的方式,创新业务模式,使得组织自身掌握更多的主动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建立优势。

随着移动互联技术的深入,未来,移动办公势必将给企业组织运营带来更加深刻的变革力量,在企业的数据分析及展现、未来的战略规划判断、企业信息安全等方面产生更强劲的效应。

责任编辑:刘微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移动办公
最新创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