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创业频道>创业资讯
分享

无论是消费升级,还是新零售大行其道的当下,消费者对于服务的需求已被提到历史性高度。母婴行业所服务的人群相较于普通消费者,他们在消费时更看中产品的品质及完备的体验、增值服务。因此,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的育儿服务,树立育儿服务品质和标杆,孩子王2017育儿技能大赛从9月开始在全国17分部、近200家门店同步展开。

母婴服务需求升级 育儿技能大赛推行业标杆

12月24日,福建分部复赛在泉州万达文华酒店开展,4位来自国家专业考评机构的考评员及育儿专家,对整体服务项目及育儿顾问的专业技能进行考核,并邀请近百位会员组成现场妈妈评审团,从会员的角度为9名育儿顾问的专业服务打分。

母婴服务需求升级 育儿技能大赛推行业标杆

复赛不仅要求育儿顾问具备专业化的理论知识及实践技能,场景化的实操考核对于育儿顾问的专业技能有着更为严苛的要求。育儿顾问会抽签决定考核场景,例如在婴儿哭闹、红屁屁或者婴儿身体不适的状况下如何进行抚触实操,育儿顾问还要根据现场评审团提出的随机问题进行抢答应变,专业考评员从实操及满意度两项维度对育儿顾问的参赛表现进行打分。

活动现场,育儿顾问的每一项操作都有可能成为得分点或扣分点,但育儿顾问纷纷表示,她们并不惧怕比赛中的失误或者偏差,反之对她们工作的反思和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对每一位孩子负责,是她们的责任和初心。

母婴服务需求升级 育儿技能大赛推行业标杆

孩子王是全渠道新家庭首选服务商,主要以准妈妈及0-14岁儿童为核心受众,于2015年底首次进驻福建市场,在福州厦门漳州、泉州、莆田龙岩各市均开设了大型母婴店,通过多样的线下活动,为福建数十万亲子家庭提供更加专业和贴心的服务,助力宝宝成长。

责任编辑:刘微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育儿技能大赛
最新创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