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创业频道>创业资讯
分享

原标题:2017年大赛赴台交流通知(预)

关于第七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

福建省第十一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

大赛赴台交流的通知(预)

各有关单位、参赛团队 为了认真贯彻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的意见》(闽政〔2016〕60号)和省政府《转发国务院关于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闽政文〔2012〕59号),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促进产业合作交流,鼓励青年人才创新、创意、创业,促进科技创新和项目成果转化,推动我省软件和信息产业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七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暨福建省第十一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本届大赛继续和台北市电脑公会联办,组织大陆地区参赛队伍以及两岸大赛的产学研合作委员会的专家赴台观摩交流。

一、主要活动 

(一)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台湾赛区观摩交流赛,在台湾大学综合体育馆,组织两岸创新大赛的团队共同竞赛、观摩学习。 (二)大赛产学研合作委员会两岸专家合作对接活动,在台北市电脑公会等单位开展,组织两岸产学研委员就大赛经验交流,探讨两岸信息产业供应链合作机会以及竞赛对人才培育和选拔的模式,进一步探讨两岸青年在信息产业领域创业合作的机会。 (三)走访信息产业领域的企业及重要台湾合作伙伴。

二、参加对象 

大赛主办、协办与承办单位成员、大赛产学研合作委员会的企业家和高校主管成员以及参赛团队和师生。

三、组团方式

大赛赴台活动根据赴台成员实际情况,按照出团审批类型分为行政团和参赛团两个团组,条件许可的成员可以办理自由行签注赴台参与活动。

四、申请流程 

(一)公职成员以及参加行政团的专家,于8月30日前提交《赴台交流回执表》。(回执表需加盖学院公章或所在单位公章,详见附件一) (二)参赛师生,报名参赛团组,于8月21日前提交《赴台交流回执表》、《赴台交流申请书》。(回执表、申请书需加盖学院公章或所在单位公章,详见附件一、二) (三)可以申请自由行成员,可以参照行政团或者参赛团的行程,办理赴台手续。 (四)以上材料,在提交截止日前,将扫描版发送至168585766@qq.com,原件快递至:福州软件园D区1号楼301室内,李惠莲,18860115624。

五、行程及预算

赴台差旅费用自理,行政团6天团组预计费用约为1.5-2万元/人,参赛团4天团组预计费用为约5500-6500元/人,实际费用根据具体安排核算。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宇乐/李惠莲 电 话:(0591)87860151-832/833 传 真:(0591)87860156-808 邮 箱:168585766@qq.com 地 址: 福州软件园D区1号楼福建软件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网 址: http://ds.fjsoft.org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创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