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福建省2016纳税百强企业强势出炉 福州占大头!

      福建省2016纳税百强企业强势出炉,按照通俗的理解,谁纳税多谁牛逼啊!这其中,福州大概占了大半壁江山!不说废话,来看看有没有你家单位!

      此次百强榜的入围门槛达到了2.71亿元,小编表示不明觉厉!

      福州上榜的前十名企业分别是: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福建省公司(含所辖单位)、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

      小编没有进入这10家牛逼企业,但还是要含泪介绍一下这些公司是有多牛逼。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注册资本190.52亿元。截至2014年末,兴业银行总资产突破4万亿元,达到4.41万亿元;归属于普通股股东每股净资产12.86元。全年营业收入1248.34亿元。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54号

      经营领域

      包括投资银行、贸易金融、现金管理、绿色金融、小企业业务和机构业务,并积极构建产业金融专业化经营体系,相继成立汽车、能源和冶金产业金融中心,推动专业化经营。

      中国烟草总公司福建省公司(含所辖单位)

      福建省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福建省公司组建于1984年1月1日。目前,省局(公司)下辖9家设区市局(公司)、76个县级局(分公司)、中国烟草福建进出口有限公司、福建烟草海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控股三明金叶复烤有限公司和武夷烟叶有限公司2家烟叶复烤加工企业。现拥有职工14000多人。2015年,实现税利156亿元。

      地址:福州市北环中路133号

      经营领域

      主要负责全省的烟草专卖行政管理及执法监督、卷烟销售及网络建设、烟叶生产经营的组织和烟叶复烤加工等工作。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于2005年7月29日开业,是由福建省内67家市、县(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村商业银行联合组成,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省级金融机构,是省政府管理农村信用社的专门机构。

      全省农村信用社、农村合作银行、农村商业银行拥有营业网点1800多个,金融服务实现全省全覆盖。

      经营领域

      包括:对公存款、融资业务、票据业务、结算业务、中间业务、企业电子银行、社企合作业务、法人股金业务等。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经营区域覆盖全省9个设区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下辖9个市供电公司,1个水电企业,5个科研、施工、培训单位,62个县级供电企业,各类用工6.1万人,资产总额1055亿元,供电客户1579万户。

      经营领域

      核心业务为建设和运营福建电网。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

      福建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下辖9个市分公司,61个县(市)分公司。1999年10月28日成功在香港、美国纽约上市。客户总数已超过750万,与15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境外公司开通了国际漫游业务,移动电话用户接通率达到90%以上,保持全国领先水平。

      经营领域

      主要经营移动电话通信业务(包括语音、数据、多媒体等),IP电话及互联网接入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的四大商业银行之一,资金实力雄厚、业务品种齐全、服务功能完善,业务规模和经营利润均居国内商业银行前列。本行已成为福建省内最受认可的金融服务品牌之一, 连续四届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创建文明行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地址:福州市鼓屏路142号

      经营领域

      主要经营领域包括公司与机构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和资金业务。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全国创新类证券公司和A类A级1证券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26个总部部门、5家分公司、1家派出机构、60家证券营业部、4家控股金融子公司的中大型证券公司,基本搭建起涵盖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和跨境业务等专业领域的证券金融控股集团模型。注册资本22亿元。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99号

      经营领域

      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代办非上市股份公司股份转让、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和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等。

      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融侨集团,由著名爱国华侨林文镜先生1989年创办于福州,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温矿泉开发、商业、教育、酒店等为一体,具备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外商投资企业。

      地址:福州市五一中路32号元洪大厦30层

      经营领域

      集团面向全国,致力于推动城市发展过程中成片区域的改造和重点项目建设,共拥有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二十余家。开发建设了一大批中高档住宅小区、高层写字楼以及商业街。同时,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金牌物业——融侨物业。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

      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于1984年9月1日从人行福建省分行分设成立,是中国工商银行设立在福建省的一级分行。2005年10月,中国工商银行由国有独资商业银行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

      下辖营业部和泉州漳州、三明、南平莆田龙岩宁德等7家二级分行,拥有支行、分理处、储蓄所等分支机构422家,员工12079人。

      经营领域

      主要经营工商企业信贷,结算和城镇居民储蓄,外汇存款,汇款,放款和结算等。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

      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于1991年12月7日在福建省福州市注册成立,注册员工人数708人。网友@ 不唱情歌滴小孩在大众点评留言称:银行待遇很好,提供五险一金;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公开公平的选拔、轮岗及晋升机制;高激励性的奖金体系;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

      地址: 鼓楼区 五四路136号(近天福大酒店)

      经营领域

      主要经营外币存、贷款业务;对外贸易和非贸易结算、汇兑业务;与外汇外贸业务有关的人民币存、贷款、结算业务;外汇买卖业务;本外币个人储蓄业务;发行和代理有价证券业务;外汇担保和见证业务;征信调查和咨询业务等。

      责任编辑:庄婷婷
      湖北警方跨年夜抓获涉黄涉赌人员18名
      这场离奇的车祸 看呆了路人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